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明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明星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到明星我想大家都會一口氣報出一連串明星們的名字。但是在我心中的明星卻是他 ,一位普通的環衛工人。可能有人會認為我腦子有問題,所謂明星都是能歌善舞的。而那些環衛工人會些什麼呢?是會唱歌,還是會跳舞?怎麼可以和那些明星們相提並論呢?其實我認為我心中的這位“明星”與別的明星有着不同之處。就是因為這種不同之處使我十分敬佩。 

  在我家附近就有這麼一位能吃苦耐勞的“馬路天使”。他就是被大家所敬佩的李叔叔。有一次,我從學校放學回來的時候正好路過一個公廁。這個公廁因為堵塞已經有幾天沒被使用了,周圍的鄰居都十分着急,給他們帶來了許多的不便。但一直沒人來疏通。那天很奇怪的是有許多人圍在那。我當時就在想,不就是一個廁所嗎?有什麼好看的啊?我帶着這些疑問和好奇也快速的擠進了人群當中。當時我嚇了一跳,有一個人正站在那又臭又髒的陰井裡。我再仔細一看那不是李叔叔嗎。後來,通過我旁邊人的一些對話中我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原來是李叔叔在聽到這件事後主動幫大家疏通的。他的默默無聞引來了他們。沒一會兒,通道就被他疏通了。雖然他身上散發著一陣陣臭味兒,但大家卻似乎沒有聞到。反而他那無私奉獻的精神贏得了在場每一個人的讚揚。大家都連聲的說“謝謝!”但他卻很不好意思的說:“不用,不用,這是我應該做的,沒什麼,沒什麼的!”當時我也被他的那種雷鋒精神所感動了。還有一次,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外面的風刮的忽忽直響,還下着小雨。正好那天我要出去,走着走着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原來是李叔叔,他正在清掃着馬路上的落葉。再看看他,身上只穿了一件雨衣,手上戴着一副有洞的手套。看上去十分的單薄。我清楚的看見他的臉已經凍得通紅了,但在他的心中他人是第一,而自己是第二。雖然天氣很惡劣,但他仍然堅持着自己的崗位,一點也不鬆懈。 

  無論再苦再累他從不會有一句怨言。就是他的這種精神使他成為了那一年的“勞模”。我想這也許就是對他最大的肯定及讚揚了。也就是因為有他的存在,我們的城市才會變的如此美麗。我想他將是我心中永遠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明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