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盒調味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盒調味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酸甜苦辣,人皆有之。 

  ——題記 

  我心中的那一盒調味料,無論是酸,是甜,是苦,是辣,都有一份美好的回憶。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不經歷坎坷,哪能成功。 

  One

  酸 

  嵐嵐從小嬌生慣養。一天,爸媽不在。沒人給她煮晚飯,小吃店離家又遠。爸媽手機又打不通。她蜷縮在角落,又累又餓,睡著了。嵐嵐醒來后,心裡像喝了檸檬汁似的,酸酸的。 

  從那以後,嵐嵐幫爸爸媽媽做家務,學了不少本領。 

  Two

  甜 

  嵐嵐因為勤奮好學,幫媽媽做了不少事,媽媽獎勵了嵐嵐10元錢。雖然面值小,但對嵐嵐的意義非凡,這是勞動所獲。正所謂:“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嵐嵐比吃了蜜糖還甜。 

  Three

  苦 

  上了初中的嵐嵐真正嘗到了人生第一個“苦瓜”。 

  小學每天半小時作業量,增加到每天3小時。小學每天在校9小時,初中增加了1.5個小時。內容難,課程多,考試煩。 

  嵐嵐徹底懂得了“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的道理。爸爸讓嵐嵐把“要我學”,改為“我要學”。嵐嵐每天認真聽講,刻苦努力,從全班一個無名丫頭,成為了全年級名列前茅的好學生。 

  苦是人生坎坷的第一道鬼門關。 

  Four

  辣 

  辣是人生的坎坷之一。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人只有“酸甜苦辣”才有你今日的成功。美好人生需要用辛勤勞動來灌溉,正所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難道不是嗎? 

  我心中的調味料是多姿多彩的。它幫助了我經歷風雨,希望在前方等待着我的到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盒調味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盒調味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