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以我行薦人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我行薦人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在世尋夢難,苦短一遭何須怨?

  狂風迷沙人心直,我以我行薦人心。

  烏雲蔽住了金光,砂礫擋住了雙眼,這世界便是黑的嗎?不要忘記雲破日出之時,那道刺破污濁的光束,帶着你我,開啟生命旅途!

  狂風折去了雙翅,暴雨打濕了羽翼,那生命便永在谷底了嗎?不要放棄苦難中的堅強,徘徊中的堅定,抹去受傷的淚水,終會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你我飛過絕望!

  人生在世,德怨交織。誰沒有過受人誤會,遭人棄遣的經歷?誰沒有過直諫遭棄貶,美瑜受懷疑的難堪?此時,我們則更須端正心態,以曠達的心境、包容萬物的氣度來容納種種的不公與刻薄,善待誤會與苦難。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何必那樣有仇必報,有氣必出呢?出現了各種問題,首先要從自身找問題,自己就真的做得那樣無懈可擊,完美無瑕嗎?可能你忽略的小問題會直擊他人心底的痛處,也就不免會產生誤會,造成矛盾,多站在他人的立場上,去替別人想想,退這一步,你便會覺得海闊天空,並不遙遠。

  何必那樣以血還血,以牙還牙呢?吃虧就是佔便宜。可能痛罵直泣會讓你一時痛快,可對別人會造成一輩子抹不去的傷痛與陰影。於我們自身,也就真的忍不下,咽不下去那口氣嗎?

  如果你比別人高出一點,別人會忌妒你,可如果你遠勝他一籌,他也就只能歆羨你的成功了。

  受人忌妒是常有之事,我們要用正確的心態來的對待,誰沒有好勝之心?誰沒有勝他之意?多多理解,多多包容,世界就是大的,人心就是暖的。

  用自己正直的言行,謙虛的心態來待人接物,則冰釋前嫌並不難,多一份感恩之心,正直之氣,以行薦他人之心!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

  以我行薦人心,則世之大之命矣。

您正在瀏覽: 我以我行薦人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我行薦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