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我心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我心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晚上,我都喜歡在寫作業寫到累的時候,向窗外望望。有時候有漫天的繁星,有時候只有茫茫的夜空;但一直伴隨我的是那幽幽的月光。 

  我愛月光,她沒有陽光的燦爛耀眼,也沒有星光的點點可愛。她甚至有些幽幽的,冷冷的。但是還是愛她,喜歡在月光下寫下一首首可愛的小詩,喜歡在月光下輕輕的哼唱一支支美妙小曲。尤愛王心凌的《月光》:“彎彎月光下蒲公英在遊盪/像煙花閃着微亮的光芒/趁着夜晚找尋幸福方向/難免會受傷/彎彎小路上蒲公英在歌唱/星星照亮在起風的地方/乘着微風飄向未知遠方/幸福路也許漫長/難過的時候誰在身邊陪我掉眼淚/失敗無所謂你在左右月光多美/彎彎月光下我輕輕在歌唱/從今以後不會再悲傷/閉上雙眼感覺你在身旁/你是溫暖月光你是幸福月光” 

  在月光下哼着這首歌,心情總會好許多。最近我總是很不開心,因為總愛想不開心的事:沒有人能陪我說話,沒有人理解我,老師沒事閑的找我岔……翻開我最近寫的日記(用筆寫的,不是白雲飄飄網上的),所有的文字都能透出淡淡的悲傷。我有時候懷疑我已經不是原來的自己了,原來的我那麼開心,總喜歡爽朗的笑。而現在總是在莫名其妙的悲傷。 

  “彎彎月光下我輕輕在歌唱,從今以後不會再悲傷……”耳畔又響起了那甜美的歌聲,我明白,我從今以後不會再悲傷了,我要重新做回開心的自己。  

  PS:寫這篇文章來極激勵自己,我從此以後再也不會悲傷了!(看不到圖片請在圖片點右鍵顯示圖片,就能看到了) 

您正在瀏覽: 月光我心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我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