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磨礪我陽光我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磨礪我陽光我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磨礪我陽光我成長 

  新生軍訓活動最後的檢閱在足球場拉開了帷幕。裡面的每一個動作都蘊含我們這六天的汗水,心平靜下來時回想軍訓生活,感覺是麻麻的,心裡的感覺交織着。才過幾天,就快頂不住了,可想而知軍人,真正的軍人是怎樣練成的! 

  進入基地,就聽見響徹雲霄的吼聲,一切都變得嚴格起來,穿上軍裝時沒有小學同學的互相嘲笑聲,怪不得冷冷的。我們的教官面目冷淡,很少見他笑,想到這裡,六天的生活怎麼過! 

  第一天就開始吃苦,開幕儀式一結束,我們就被教官拉到旁邊,訓練起來。齊步,齊步就是大家步伐一致,開始練習時,大家都很懶散,沒進入狀態所以受到教官的責罵,教官對每一個動作都要求嚴格,一發現我們的動作不規範,不到位時都會細心的給我們講解,糾正我們的錯誤,有時也會讓我們做體能強化,讓我們在其中反省錯誤。晚上,聽過學校講座,我們在草坪上坐着,這時教官說了一句話:“好了,我帶領你們的日子結束了。” 

  起床號還沒吹響,我就自覺的醒來,一動就有要抽筋的感覺,全身都疼。隊友們都開始穿衣,整理內務。死氣沉沉的讓人透不過氣來,畢竟還是不認識!我想慢慢會好起來。我們到了操場集合,新教官早早站在那等我們,一見面就破口大罵:“幾點了!那麼慢,全校都等你們了。”接着我們開始學習廣播操,吃過早餐,就開始訓練,複習過齊步,開始訓練正步,正步是齊步踢腿合二唯一。練起來非常的難,我們的新教官是個身材略胖、說話帶幽默、幽默裡帶話的一個人,他一邊一邊的喊着口令:“正步走,一二一、一二一……”。練喊十幾遍,隊伍里有人搗亂,他一下子使出了降龍十八腳,把他們踢出去,蛤蟆功。我想教官可能看多武俠片了! 

  我們也有被罰的時候,一罰就是三、四個小時,教官常說:“你們是什麼?”這是我們得說;“南瓜”。南瓜欠什麼,欠削!這時我們的體能強化開始了,先練降龍十八掌,把手舉平了,教官那眼睛鷹一般的盯着我們。接着練佛山無影腿,教官說:“踢五分鐘,就五分鐘。”猛烈的太陽炙烤着我們,當汗水一滴滴往下淌,腿抬得都要失去知覺,但們依然堅持着,為的就是證明我們不比別人弱,隔壁坐着的班看着我們那驚訝的表情,難以想象! 

  為期一周的軍訓,在不知不覺中結束,然而它卻給予我們甚多。不僅僅是有序步伐和嘹亮的口號!而是知道如何在困難中堅持,突破困難的人,最後我們在喊一次口號:我們是卓越連………

您正在瀏覽: 我磨礪我陽光我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磨礪我陽光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