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一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個“世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一個“世界”,我的“世界”里很小很小,除了書就是我,我的“世界”里很大很大,除了我全是書。

  從小我就愛看書,因讀書,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因讀書,我日月熠熠生光;因讀書,我的語言典雅。

  李清照

  我陪着這位身世悲涼的女子“爭渡、爭渡。”陪着她守着窗兒;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三杯兩盞淡酒”的她是否也是:“舉杯銷愁愁更愁?”

  三毛

  我曾隨着她,一同走進撒哈拉大沙漠,聽她和荷西文之間的種種故事,於是我陪她哭、陪她笑……

  居里夫人

  到我失意時,我便會屢次走進居里夫人,感受她的執着,她的堅強,聽她說成功的艱辛和她視名利如糞土的人格魅力。

  大觀園

  看着書上將大觀園的雪花飄落描繪得淋漓盡致,那轅門外撕心裂肺的啼哭與痛苦的呻吟……我彷彿已經聽到,我甚至忘了自己的存在,只剩下一具軀殼伏於案旁。

  那“山無陵,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場景;那“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的氣魄;那“醉里吳音相媚好,白髮誰家翁媼”的溫馨,是不鍾愛讀書人感受和看不到的。

  讀書,讓我心眼明亮,我的“世界”因書中的故事而豐富多姿。

  河南南陽社旗縣城郊鄉第二初級中學初二:薛惠方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