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擁有了自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了自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屋檐下,我獃獃的望着那烏雲密布的天空,我,能行么?

  自考入六中以後,我原本的自信被一掃而空。

  第一次考試,是數學,望着那鮮紅的分數,心頭一陣發酸,數學,作為我原本的強項,竟然連前十都進不了,我,從那次以後,墮落了,變的一蹶不振。

  回家之後,父母問我成績,那時,我只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父母寄予我那麼大的希望,而我卻考成這樣------

  十一月的天,無比寒冷,我哭着跑出門外。站在空地上,任由雪花落在我的臉上。融化成水滴,與我那滾燙的淚水一起落下,落在那冰冷的雪地上。

  寒風襲來,冰冷刺骨的寒風,吹打在我的臉上,抬頭向上望去,我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

  一直晚的候鳥,在寒風的掙扎着,寒風一次次把它吹回來,但它又一次次的向前飛去,累了,落在枯樹枝上,等休息好了,繼續向前。

  這,讓我目瞪口呆!

  一隻小小的大雁,能抵擋這寒冷的風雪,而我呢,一點小小的挫折,就讓我近乎崩潰。

  我知道了,我要迎難而上,化挫折為動力,飛向更高的天空。

  望着天空中急速飄來的雪花,感受着迎面吹來的寒風,我不再畏懼,我張開雙臂擁抱無形的它。

  擁抱風雪,就等於我擁抱住了困難,這樣,我就可以擁抱住挫折,把挫折中的問題看清楚,然後找出它的根源,徹徹底底清除問題的所在。

  我,毅然的打開門,“你怎麼了?”父母問道。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會用我的成績來告訴你們我的答案”

  我知道,那一刻,我擁有了自信的力量!!!

  睡夢中,我夢見,我拿着成績單,高興的走向你們,你們看完成績單,一個個露出了發自內心的笑容。 中學生優 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了自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