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的“歌聲”和“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歌聲”和“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奇妙的“歌聲”和“世界”

  清晨,我踏上了一條幽靜。風兒的“呼呼”聲,把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啊!這是哪裡?好漂亮,噓……別出聲!你聽“嘩嘩”的溪流聲告訴我,這是一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森林。當時,我的感覺是太棒了,我太幸運了。還能來到這種地方。樹葉的“沙沙”聲給我傳來情報:這是一個神奇的樂園。這句話讓我感到……我輕輕碰了一下樹葉,他它們馬上變成了搖搖椅坐上去,又軟又舒服。我呼吸着新鮮空氣。

  不一會,在不遠的地方傳來了“轟隆隆”的聲音,難道是……雷叔叔來了?我連忙想跑出去,可是一棵大樹變成了一把雨傘和一把椅子。於是,我坐上去,上面出來了各種各樣的食品和飲料。雨停了我又繼續玩耍。在樹上盪鞦韆;在樹中間出來一個床鋪,我在上面睡覺;在底下玩碰碰車。

  小鳥的“啾啾”聲,把我帶到了空中大劇院。那裡有許多的小動物們在台上唱歌,一會又海豚來為大家表演表演。讓海豚回答數學問題,人們的嬉笑聲給動物們帶來了更多的鼓力。小溪里的小魚、小蝦正在盡情的聊天。

  我在這森林裡漫遊了一天。我玩的很開心,也很累,我希望下次還能來到這裡。展翅欲飛的蝴蝶,撲閃着靈動的翅膀,清亮亮的流淌着,又好像說:“再見!歡迎你,再乘着時光飛機來到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青山綠水的世界。

  天津靜海縣天津市靜海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馬舒蕾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歌聲”和“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歌聲”和“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