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心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心愿,想當一名光榮的人名教師;也許是當一個軍人,保衛祖國的邊關;還是一個救死扶傷的醫生?而我的願望是…… 

在一次去博物館時,當我看到一些名人寫的書法時,看到書法家們寫的字時,又漂亮又整齊,我暗暗下定決心要當一個有名的書法家。 

為了當書法家,我在寫字時不斷提醒自己:寫漂亮,寫整齊,不能潦草。可還是沒用。每當老師布置下家庭作業時,我習慣性地馬馬虎虎的寫,我根本不能把字寫好。於是我便叫爸爸買了一本毛筆字的字帖回來。我每天晚上一做完作業就用毛筆寫兩頁字帖,一有空我就寫。日復一日,我的字有了明顯的進步,字不再那麼潦草了,可有一點,就是字太小了,寫了出來有時連我自己也看不懂,更別說老師了。我又暗暗下定決心要把字寫大,當我在寫字時,我就在我的心裡說:寫大寫大寫大……但是一個星期後還是沒進步,我心裡想:是不是我沒有做書法家的天分?我是不是註定沒有書法家的資格?爸爸好像看見了我ode心事:“怎麼了?”我一五一十全告訴爸爸了,爸爸開心地對我說:“只要你有毅力,有決心一定行。”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醒悟了,有決心,我一定能行,不是我不能做,只要我用心去做就行了。我睡在床上,想着自己的心愿,甜蜜地睡了…… 

  我的心愿是當一名書法家,為了自己的心愿,我要把我的字寫整齊,讓自己的心愿早日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