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色的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喜歡白色的鞋子了,尤其是白色的運動鞋,帆布鞋,我決定了,以後上高中之後,我一定要全全全都買白色的鞋子,其他顏色的一概不要,嘿嘿,真的很好看。

  雖然說我這樣的人吧,穿白色的鞋子也就能給弄髒了,但還是很喜歡啊,沒有理由的喜歡,或者說,就是很喜歡白色,因為皮膚不白,所以穿白色的衣服很不好看,就只穿着黑色的衣服,我們學校的校服就是白色的,所以,平常的時候,在學校,真的把我稱的很不好看,俗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但是,現在的我,真的不漂亮。

  同學們也常常拿我的皮膚黑,眼睛小來開玩笑,我好像是很不在乎的,常常跟他們打成一片,但是每次聽到這些,心裡還是會有些許的不好受,但是每次都安慰自己,沒事兒,當今的社會,人靠的不是外表,而是才能,所以,就好好學習行了。

  記得有一天,上午第四節課的時候,老師上完課就走了,我上去關電子白板,忘記說了句什麼,然後下邊的人就笑,於是我也就跟着笑了一下,後來,從講台下來的時候,同桌不知說了些什麼,然後在他周圍一圈的人都笑的前仰後合,當時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傻傻的跟着他們笑,他們看着我,笑得更厲害了,後來吃飯的時候,同學告訴我,當時同桌說我像個什麼東西,全身上下也就牙白了,然後我說,就他白似的啦,我最好的朋友說,他本來就比你白。當時我的自尊心好受挫的,但還是笑了笑,繼續吃飯,但是,那天之後的好長時間,我走路的時候都低着頭,上課也不敢大聲回答問題了,自卑的心理像潮水般湧來,真的真的很傷心。尤其是朋友的那一句話,或許,她也沒拿我當朋友吧。

  說到友情,不知為什麼,眼淚竟濕潤了眼眶,我沒有一個可以幫我分擔心理壓力的朋友,曾認為的最好的朋友,也是處處冷嘲熱諷,鄙夷的神色加上要跟你吵到底的樣子,總會讓我的心好疼好疼,她從來就不會站在我這一邊,而是去討好別人,就好像故意要給我難堪似的,算了,不想了,我不想再哭了,最近的眼淚真的掉了好多,身體不會缺水吧。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