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小說編輯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說編輯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編輯大人:

  我是那個在你心目中很會拖稿的作者,我想這讓你傷了不少腦筋吧?有時候看見我的小說沒有更新,你就會催稿,而且方法總是很新鮮。但也許並不是我真的很懶,而是我真的有時候不想寫,我說的不想寫只是想休息一會,不是罷寫啊。

  我知道編輯大人你也是從作者做起來的,你也應該能體會到創作的辛苦,而且是持續性創作,天天寫。也許編輯大人你是為了更好的鍛煉我,但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還是在校學生,沒有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天天寫,人與人之間是要互相體諒的,而不是都為了自己的利益。

  一開始,我寫小說只是為了測試下自己的水平如何,但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第一次寫就取得了不錯的成就,這讓編輯大人你對我十分欣賞,既然簽了約,那我就一定會按時完成每月的字數,不辜負讀者和編輯的期望。我可能會一次性更新很多章,也有可能一個禮拜不更新,這僅僅是因為我的學業。

  但大人你總是催稿,有時候我自己都會想,我累,難道你不累嗎?我知道這是你的工作,如果簽約作者沒按時完成約定,你是要被扣獎金,就像你扣我稿費我一樣。錢多錢少我不在意,但我創作只是為了夢想,很多簽約作者都會忘了自己的夢想,被金錢給腐化了心,然而被腐化的心寫出的文章可能就不怎麼遭讀者喜歡了。而我卻能一直保持在那個小說專欄的前三名,就是因為我一直堅定的着自己的夢想,對工作有着十分的態度。

  我不敢這樣跟編輯大人你這樣說話,所以只好寫篇作文來安慰自己。

  可能在你的記憶里,我現在應該是在醫院住院靜養着。其實我撒了謊,我並沒有做手術並沒有住院,只是為了防止你催稿過猛。但編輯大人你的溫柔的一面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那麼溫柔的叫我先好好休息。那麼的溫柔的日子,沒有的你的電話鈴聲。

  我可能會讓你很失望,但我卻一定會做的很好,不會在讓你失望了,我現在只想先休息會。

  李蕭茗

  2015年8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說編輯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說編輯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