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小林浩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林浩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給小林浩的一封信 

可愛的小林浩: 

  展信好啊! 

  我是廈門杏林的一名小學生哦!嗯……但相比起來,我可比你大好多呢!呵呵……可是,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關於你的報導時,我也非常的感動,同時也非常的佩服你。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將數萬名四川人民埋到了廢墟下,你也是其中的一個。但你卻帶領着身邊同樣被埋的同學一起唱歌,鼓勵他們,讓他們一定要堅持下去。當你好不容易爬出廢墟時,卻又再次衝進已經倒塌的教學樓里,想要救出一些同學。第一個同學已經被你救出來了,你卻再次衝進教學樓里,繼續救第二個同學。經過你不懈的努力,終於就出了兩個同學。呵呵……我真的好佩服你哦!要是換作我啊,嚇都嚇死了,哪兒還會領着同學唱歌啊。 

  嗯……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也就是一句話啦: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你耶! 

  小林浩,你現在生活的還好嗎?地震是天災,是誰也預料不到的。我知道,你的家鄉毀了,心裡一定很難過,但你其實更應該振作起來不是嗎?我們大家都是很關心你的哦!噢!對了!我們班的同學都給你們寫了好多信呢!以經寄過去了哦!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呢?呵呵,總之,不管你有沒有看到,只要知道我們大家的心意就好啦!所以啊,有這麼多的人關心你,你就不要難受嘍!要不,我給你將一件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吧。希望你看了之後會開心地笑哦! 

  就是有一天吧,我的老媽要加班,外婆呢,又有事要出去,所以她們就把外婆的手機給了我,讓我有事就打電話給老媽。這下好了,她們一走,我倒是無聊得半死,就給我的朋友發了一條短信解解悶。沒想到,她卻回了我一條,內容大致是這樣的: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着我,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八,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嘿,我看了這條短信,頓時心花怒放,回了她一條:你只想告訴我什麼?哪知,她卻回我說:我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就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噢!我的老天爺啊!這算什麼事嘛?愣了3秒后,才明白過來——我被她耍啦!唉!還我整整鬱悶了一個下午…… 

  小林浩,不管你有沒有笑,但我希望你每天都用微笑面對生活。嗯……我其實不太會說大道理啦,只能盡量講一些事情讓你開心起來。嘻嘻,我希望你能開心地笑,不管是大笑,微笑,還是別的怎麼笑,只要你能夠開開心心的,我也會陪着你一起笑哦!呵呵……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也只是想告訴你,笑的魔力可是很大的喲!某某人曾經說過:只要笑笑,沒什麼事請過不了。所以,小林浩,努力前進吧! 

祝你天天開心! 

  一個希望你快樂的女孩:XXX 

  2008年7月9日 

PS:這篇文文呢,是偶小學時期創作滴。SO 開頭滴那個“小學生”還請各位表見怪!

您正在瀏覽: 致小林浩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林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