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小學母校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學母校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致小學母校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六年級二班的學生盧浩龍,在即將小學畢業離開母校之際,請允許我對您並通過您對全校所有老師最真摯的謝意,感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精心培育和無微不至的關懷。你們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無私地奉獻者你們的智慧和汗水,讓我們學到了許多有用的知識,也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們由一個懵懂的小孩成長為一個有知識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社會主義青少年,由一個小小的幼苗成長為一棵小樹。 

  六年的時間在人生長河中是短暫的,在即將離開母校升入初中的時候,我深深地眷戀着我的母校。這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的親切,這裡的老師是那樣的和藹可親,這裡留下了童年的歡笑和少年的夢想,這裡是我人生啟蒙的園地也是我夢想騰飛的起點。在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會把對母校深厚感情和美好回憶帶走,把自己的微笑和對母校的深深祝福留下,願母校的明天越來越美好,願母校的老師永遠快樂健康幸福吉祥! 

  在離開母校的時候,我還想對我的母校說句心裡話。愛之切,故言之苛。雖然經過多年的努力,母校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環境越來越優美了,但是相對於一些發達地區和條件好的學校而言,我們的學校辦學條件還比較差,校園比較狹小,教室里的課桌還很陳舊甚至有些破爛不堪,老師還是在傳統落後教學方式教書育人,而不少學校都已經利用多媒體課件和網絡進行教學,而且我們學校的體育設施也不完備,缺乏良好的體育訓練條件,沒有標準運動場,沒有塑膠跑道,籃球架也鏽蝕嚴重等等。我知道這些問題不是我們學校自身的問題,與安慶的經濟發展水平有關,與地方政府的重視程度有關,但我還是希望通過你們的不斷努力,不斷改善辦學條件,為我的學弟學妹們提供一個更加優越的學習環境。 

  母校難忘,師恩難忘。親愛的母校,今天我以能成為你的學生而感到驕傲,明天母校將會以我為榮。在今後的歲月里,我將更加發奮學習,用自己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報答母校老師的殷切期望! 

  此致 

  敬禮! 

  六年級二班 盧浩龍 

  2008年4月3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學母校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學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