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電視節目反映了我成長的點點滴滴。

  7年前,我6歲,動畫片是我的最愛。《寵物寶貝》、《名偵探柯南》還有我國的《寶蓮燈》都是看了一遍又一遍的。記得小時候,一到家就放下書包,打開電視,然後便一邊看電視(準確的說是聽),一邊做作業。那時的作業比較少,不一會兒,作業就做完了,剩下的,就是坐在電視前,痛痛快快地看動畫片啦!現在回頭看一看,這多麼幼稚呀!但現在我還是保持着這個愛好。

  5年前,我8歲。我愛上了相聲。你瞧,《虎口遐想》、《樓道曲》都是姜昆和唐傑忠合作的相聲。《宇宙牌香煙》是馬季老師一邊抽着宇宙牌香煙,一邊說的相聲。當然,還有令人深思的群口相聲五官爭功。《五官爭功》。那時的作業漸漸多了起來,難度也增加了不少,這樣一來,等做完了作業,父母也回來了。可六點多鐘有什麼相聲呀!只好等新聞聯播完了以後,專門去找有相聲的節目啦!

  1年前,我12歲。我的最愛的是《百家講壇》和《紅樓夢》的電視劇。《百家講壇》真是卧虎藏龍,有易中天、劉心武、于丹等。你愛《紅樓夢》,請看《劉心武揭秘紅樓夢》。你愛《三國演義》,請看《易中天品三國》。在那兒,我得到了很多知識。《紅樓》中有許多的角色:寶玉、黛玉、賈母等,這些人都是主子,可丫鬟們也並不缺乏色彩呀,晴雯、紫鵑、鴛鴦。絳珠和神瑛什麼時候才能走到一塊兒呀?《紅樓》讓我在學習之餘多了一份黛玉的憂愁。

  今年,我13歲了,我愛上了京劇。《玉堂春》、《甘露寺》、《貴妃醉酒》等我都十分喜愛,京劇,它可是中華民族的瑰寶呀!

  明年,我14歲,我又大了一歲,更懂事了。我乃至全中國的人們只怕最愛的就是北京奧運了吧!

  電視節目反映了我的成長,我的成長中處處都有電視節目。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