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媽媽很愛我,我也愛他們,我是在爸爸媽我媽的關愛下長大的。別看我整天嘻嘻哈哈,其實我也有很多煩惱。

  我的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加班,一年四季難得休假陪我。特別是晚上,醫院有急事,他們就丟下我一個人。每當這時候同齡的孩子還在爸爸媽媽懷裡撒嬌的時候,我卻只能和玩具為伴。唉,我好煩呀!

  每當節假日,看着別的小朋友們的爸爸媽媽帶着他們玩兒,或是聽着他們出去旅遊后的所見所聞時,我好羨慕。可我的爸爸媽媽沒時間帶我去,我只好一個人在新縣城隨便逛逛,真沒勁兒!我真想親眼看看美麗的日月潭,雄偉的萬里長城以及故宮、天安門等,可這些我都只能在書本上、電視上或是網上看到。唉,我好煩!

  我的個子沒同齡人高,比較瘦弱,不愛吃飯。爸爸媽媽老批評我愛挑食。可他們哪兒知道,我不吃飯是因為我不合我胃口。我真羨慕別的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會燒一手好菜,可我爸爸媽媽不會,也沒時間。每次做飯總是糊弄一下,有時甚至每人一碗泡麵充饑,色、香、味無從談起,我怎麼吃得下,真是難以下咽啊。如果我的爸爸媽媽也能天天精心燒菜做飯,我也會每頓三大碗,早就是一名壯小夥子了。可是、、、、、、唉,煩啦!

  這就是我成長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