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護視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視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眼睛是心靈的窗口,要保護好視力。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好好聽媽媽說過的話,每次都是左耳朵進右耳多出。不把視力當一回事。

  但是最近我開始後悔了,因為我的視力真的開始下降了。

  最近上的時候,我老是覺得黑板上的字模模糊糊的,看的不是很清楚,有一種重疊在一起的感覺。而且使勁盯着黑板看了不久之後,就有點頭暈的感覺。我把這個情況告訴給了媽媽,她沒好氣的看了我一眼,說:“你這孩子,就是不聽我的話,現在好了吧,近視了。”我愣了一下,我真的近視了?

  周末的時候,媽媽帶我到醫院做檢查,看着阿姨指着亮着燈的小盒子上的字母,我一直都在很努力的再看。剛開始的幾行我還能看得很清楚,但是越向下就越不行了。那些小字母就像一條條的小蝌蚪,越想看清楚就越是看不清楚。無奈,阿姨又給我指了兩行之後就停了下來。坐到她的桌子邊開始寫字了。一分鐘后,她把一個表格交給了媽媽,說:“你的孩子現在屬於輕度近視,要好好保養,要不然發展成重度近視就麻煩了。”媽媽拉了一把站在旁邊的我,說:“聽見了么你這孩子,以後要好好的保護你的眼睛才行了”我聽了連連點頭,因為真的已經後悔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搞得現在已經近視了。

  從現在開始,在寫作業的時候我會很自覺的把頭抬得高高的,天一黑就把燈打開,不再在光線不好的地方看書。吃飯的時候,總是搶着吃青菜之類的含維生素高的事物。我要從現在開始,科學用眼,合理膳食,好好保護我的視力。

  小夥伴們,你們也要聽媽媽的話,和我一樣好好注意眼睛,保護視力喲!

您正在瀏覽: 保護視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視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