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藍の星際(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の星際(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怎麼沒有?我記得應該是在這裡啊,怎麼回事,應該不會搞錯的呀……”一陣喃喃的碎語聲把我從睡夢拉回了現實,我費力地想要睜開眼,卻發現手和腳都被繩索緊緊地綁住了,我使勁掙扎了一下,卻發現都是徒勞——這繩索不是一般的繩索,而且,這裡真的很黑,什麼都看不清楚。

  隨即,一個沉重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不要企圖反抗,這是哈爾比星的繩索,一般人是無法掙脫的。老實點,我不會傷害你的。”

  我知道,哈爾比星的繩子是最結實的,所以我乖乖地不再動彈。

  憑直覺,他就是洛卡,雖然聲音被壓低了很多,可我還是能準確地分辨出來。

  越來越多的疑問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這是什麼地方?洛卡在找什麼東西?瑪菲和妮婭呢?……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時,“轟”的一聲好像有什麼東西倒塌了,強烈的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睛。

  “索希姐姐,你沒事吧!”一個着急的聲音從門外傳了過來,接着,一陣咚咚的跑步的聲音由遠至近。

  我費力地睜開了眼睛,卻什麼也看不到,只有白茫茫的一片——突如其來的陽光使我暫時性失明。

  但,憑直覺,是妮婭。

  一陣“刷刷”聲過後,身上的繩索應聲而落,我舒展了一下身子,眼睛總算適應了外面的光線。

  我環視了一下周圍,可以確定這是酒吧的儲藏室。

  “索希姐姐,你怎麼會在這裡,還被綁住了?”妮婭皺着眉頭問道。

  “妮婭,你見到洛卡了嗎?”我急切地問道。

  “你是說住宿的那個少年?”妮婭眨了眨眼睛,疑惑地問道:“難道他在這裡嗎?”

  自從妮婭進來那刻起,洛卡就好像是憑空消失了般。

  妮婭說沒看到他,那就奇怪了,儲藏室擺放的東西雖然很多,但也不太適合藏身,就算他真的還在這裡,門轟然倒塌的那一瞬間也不足以使他完成藏身的一切動作啊。

  “姐姐,你還可以走動嗎?”妮婭的聲音突然傳來,“飛船里來了兩個高高大大的男人,說是星際逃犯很有可能藏在我們這艘飛船里,要檢艙。”

  雖然心裡很是疑惑,但我還是乖乖地跟着妮婭離開了儲藏室,來到飛船大廳。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深藍の星際(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の星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