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信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抱着一摞作文本健步走進教室。不用問,這節課準是寫作文。果然,老師微笑地說:“作文最能反映一個人的語文水平,你們要寫好進入初中的第一篇作文。” 

  蘭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小學作文成績一直不錯,但她自己讀來總覺得比書上的範文差很多。她想起了爸爸的叮囑:“一定要爭取給老師一個好印象。”蘭有些躊躇。幾經猶豫,她小心翼翼地從書包里掏出一本精裝作文書,放到抽屜里,慌慌張張地翻了幾頁,選了一篇自己比較滿意的作文,偷偷抄了下來。 

  又是一節作文課,語文老師說:“上次作文,很多同學都寫得不錯,有蘭、凌、潔、晴……”念完名字后老師又拿起一篇作文,微笑着說:“蘭的這篇作文非常好,我念給大家聽一聽。”老師富有感情地讀起來。“春光明媚,萬物復蘇。桃樹上開滿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同學們都望着蘭,那目光有讚許,有羨慕,有嫉妒……蘭羞紅了臉,低下頭,渾身上下不自在,如坐針氈一樣。老師讀完后,接着便是一陣掌聲,那麼熱烈。蘭越是羞愧,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蘭很後悔,簌簌地掉下幾顆“金豆子”…… 

  第二次作文,蘭拋棄了那本精美的作文書,用自己靈活的頭腦編織了一篇美麗的童話。老師的評語:“比上一篇大有進步。”蘭很高興,感到心裡很踏實。 

  從此,蘭的作文有了很大的進步。她不再對自己沒信心,而是用“心”去寫作。 

您正在瀏覽: 信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