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藍の星際(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の星際(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柔和的白色燈光撒在大理石吧台上,泛起點點銀色光輝。

  我從樓上下來,揉了揉發酸的肩膀,準備收拾收拾就睡覺,恰巧在樓下碰到了剛才見到的金色頭髮的女僕。

  只見她從吧台下面的柜子里拿出了一隻高腳杯,又打開了她隨身帶的小包裹,從裡面拿出了一些晒乾的菊花,沏出了一杯菊花茶,卻不料在她轉身拿托盤時,手肘不小心碰到了高腳杯,帶有菊花香氣的花茶撒了一地。

  我無奈地拍了拍頭,剛想幫她收拾殘局時,又聽“嘩啦”一聲,柜子里的高腳杯被她撞掉了地上,頓時地上一片狼藉。

  我不禁皺起了眉頭——這女僕還真夠笨的!抱怨歸抱怨,我還是以最快的速度把地上的碎片掃進了垃圾桶。

  “呼,沒事了。”我長吁一口氣,突然想到還不知道她叫什麼。

  “我叫瑪菲,剛才的少年是我的主人,叫洛卡。我們可能會在這裡住上一段時間,麻煩你們了。”瑪菲對着我笑了笑,忽然,好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聽說你會調酒?”

  我笑了笑,點了點頭。

  瑪菲好像一下子來了勁頭,興緻勃勃地說道:“我可以嘗嘗你調的酒嗎?我想跟你學習一下!”由於太興奮,她的臉漲得通紅,兩隻手放在胸前,不安地搓動着。

  “好,跟我來。”我對她招了招手,轉身進了吧台。

  “先把這個放到杯子里,然後調出咖啡色……啊,不對,你怎麼把這個摻到裡面了!應該是這個啊!好了,重來吧……”

  折騰了半天,一杯荷爾菲酒總算調好了,瑪菲把杯子遞給我,示意我品嘗一下。

  我看着杯子里那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咽了口吐沫。

  我的嘴唇剛剛碰到杯沿,一陣奇怪的響聲突然從樓上傳了下來,我和瑪菲對視了一眼,點了點頭。

  雖然我和瑪菲才剛認識不久,但總是有種“故友”的感覺。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深藍の星際(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の星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