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不到的人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不到的人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他,一個人在巷子里跑,總覺得有警察在追趕他。但他不曾停止,繼續飛奔。

  他名叫霍金,是一個船上捕魚的水手,一直為收成不好而煩惱。下午,他在酒吧里看到一個穿着華麗的老頭,還帶了根名貴的木頭拐杖,就想搶他的錢財。於是霍金帶着把水果刀以防萬一便一路尾隨在後。那老頭不走大路,只是在散發著臭氣的小巷裡竄來竄去。抓住時機,霍金便從後面向老頭髮起英勇的衝鋒。可就在他撲向老頭背後的那一刻,老頭也回頭髮現了他。兩人在小巷裡打成一團。不知是霍金手一抖,還是老頭一推,反正刀子由白轉紅。完了,出人命了,霍金臉刷得白了,他並沒有想要殺人呀!

  他一邊跑,一邊聽見警車的聲音,看來屍體被發現了。霍金回到家中,思考了一會兒。這裡是待不了了,他必須逃到海外,但要躲過警察才成。現在只能找一個人——馬克。這裡的黑幫老大,但見過他的人很少,找起來會很困難。霍金聽朋友說,在市中心的一個豪華賭場有可能找到他。換了身衣服,霍金便出發了。

  那果然是個豪華的地方。裡面什麼都是金色的,就連一些人的牙齒也不例外。這裡不止奢侈,人還很多,特別熱鬧,熱鬧得快要要蒸發了。霍金擠進賭場問一個牛一樣結實的保安:“請問。馬克先生在嗎?我找他有急事。”保安用冷酷的雙眼打量他,說:“樓上的包廂里。”說完,用手指着一個電梯“從那上去。”

  到了二樓,迎面便是一個花花綠綠的看起來很囂張的酒吧台。霍金繞過酒吧台,徑直走向包間,卻被另一個高大的保安攔住了,問:“你是來幹什麼的?”“找馬克!”霍金不耐煩得說。因為時間過得越久,他逃跑的機會就越少。保安低沉說:“等着。”不一會便帶這一個中年男子來了。那男子穿着很講究,一身除了金頭髮和白臉,全是黑的,還有一雙黑手套和黑框眼鏡。不等霍金開口,那人便說:“我不是馬克,我只是他的朋友柯米。”“那馬克在哪?”“走了有一段時間了,去了一個小酒吧。就是港口旁的那家。你找他什麼事?”“我的事不方便說,只是要找條船離開這地方,還得躲警察。”“哦?難道搶劫了?不管那麼多了,但你找對人了。馬克很喜歡你們這種小夥子。他有辦法讓你離開這兒。還有,這兒的酒真好喝,你可得嘗嘗……”可霍金頭也不回的走了,他可不能浪費時間。

  於是霍金又去找那個酒吧。到之後才發現,那就是他發現那老頭的酒吧。向店老闆一打聽,說:“你來晚了,馬克早就回家了。”“那他家在哪?”“不知道,但你可以問一個叫柯米的傢伙,金色頭髮,在……”“不用說了!在市中心的賭場!”霍金氣不打一處來,想:“什麼素質?跑來跑去一場空。”又看到街道上衝過一輛輛警車。“我得趕快了,他們開始搜捕了。”

  到了賭場,柯米很爽快的告訴他地址,提醒到:“別說是我告訴你的,也別出去亂說這地址。馬克可是黑道上的人吶,警察都在找他。還有,幹嘛不喝一杯?這酒可棒了……”

  到了那裡已是深更半夜。那是在一條小巷子里,沒有一個人,連警車的聲音都聽不見。穿過一條條小巷,終於看到一點點光。一個胳膊上有刺青的漢子出現在眼前,他看到霍金,問:“幹什麼的?”“我叫霍金,找馬克有點事要商量。”“哦?進去吧。”穿過一條走廊,裡面有個門,旁邊有個保鏢裝扮的人。“我找馬克。”霍金先說。那保鏢一愣,冷笑道:“你來晚了。他下午在一條巷子里被人用水果刀殺了!”

  初二:shunxiong

您正在瀏覽: 找不到的人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不到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