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孝心無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心無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周末,我躺在床上,懶洋洋的看着電視,今天剛好是集,不知道媽媽會買什麼好吃的呢?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我跑下去:“媽媽,今天是集,你去不去趕集?”誰知媽媽大聲說在下面大聲說:“還趕集?你看看我和你爸爸忙的,你可倒好,就知道看電視,你快吃電視吧!下去把碗刷了,把衣服洗了。”我聽后一肚子委屈,氣沖沖的說:“我不,你們不去我自己去趕。”

  到了集上,已經全然沒了買東西的興緻,在那一遍遍的轉着。

  路邊的小販叫賣着,迎面走來一對父女,六七歲摸樣的女兒眼饞的望着買糖葫蘆的人。父親看了女兒一眼,在褲袋裡摸索了一會兒,終於掏出兩張皺皺巴巴的五毛錢,買了一串糖葫蘆。女兒迫不及待的接過來,我以為她會立刻吃掉,奇怪的是,女兒聞了聞,突然舉起糖葫蘆:“爸爸,你先吃。”“我不愛吃。”“我一定要你吃嘛!”父親拗不過女兒,彎身咬了一口含在嘴裡,細細咀嚼着,女兒這才有滋有味的吃起來。父親親了一下女兒,黑紅的臉堂上露出了笑容,攙着女兒往前走……

  我愣住了,愛是深情的理解與互讓。

  我一臉羞愧的往回家的路上走着……

  崔家集中學初二:孫洋洋

您正在瀏覽: 孝心無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心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