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孝心無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心無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孝是稍縱即逝的眷戀,孝是無法重現的幸福,孝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往事,孝是生命與生命交界處的鏈條…… 

  現在我們長大了,擁有了自己的隱私,渴望獨立。又一次放學回到家我覺得我的抽屜被人翻動了,但我還在對自己說:“肯定沒有人動,我的父母不是這樣的人,他們不會這樣做的……”’但有一次,我回到家我看到了我的父母在看我的日記本,我一時怒火頂撞了他們,我看到他們留下了眼淚。事隔幾天我都沒有理他們,後來我看了畢淑敏的《孝心無價》我留下了後悔的眼淚。我走近他們的房間向他們道了歉,我有一次看到他們留下了眼淚。 

  孝,是中華名族的優秀傳統,更是與人律己的優秀品質。父母看日記也是為了我們好,也在關心我們的成長,他們為了我們,頂着烈日在工作……難道為了他們的優秀品質,我們不應愛孝順他們嗎? 

  孝是稍縱即逝的眷戀,孝是無法重現的幸福,孝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往事,孝是生命與生命交界處的鏈條…… 

  天下的兒女們,趕緊抓緊吧,趁他們健在的光陰,好好孝順他們吧!!!

您正在瀏覽: 孝心無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心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