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獄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的生活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到處都是鬼哭狼嚎.  “啊!”隔壁的那個監獄又傳來了這樣的聲音.這個聲音我並不陌生,因為我已經聽慣了.  ——題記  這兒是令人害怕的地獄.這兒的統治者並不是人類,而是曾在地球上任人宰殺的動物.我們這兒的人,每天都要被一些動物,不,是“主人”的復仇.我旁邊的那個犯人,就是因為他生前是撲殺鳥類的,導致現在要經受萬鳥啄身的懲罰.  我也在坎坷不安的等待着下一批主人的到來.  終於,他們來了.    “好小子,當年,你殺了我全家56565口人,今天,我就要你血債血嘗.”那隻帶頭的蛤蟆說到.(說明:蛤蟆有很多隻).  “好,好,好!”旁邊的其他蛤蟆叫到.  “大爺饒命.”我叫到.  “饒命,呸!當年你殺我全家的時候,我們怎麼求你,你不留情.我們蛤蟆雖然外貌醜陋,但為了人類,我們做了多少貢獻啊!可是,你們卻恩將仇報,可曾想過你們也有今天.不過,你也別傷心,你的兒子馬上就要下來陪你了.”  “啊”我不由傷心,想我兒本善良,可是在我的“教育”下,也學得“聰明”了.  兒子10歲時,我教導他,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你不吃我,我就會吃你.果然,兒子學乖了.30歲時,竟拿它做生意——開了個蛤蟆館.  “咳,我可憐的兒子呀.”我不由感嘆到.  可是,還沒等我回憶完,那群蛤蟆便撲了過來.  “看看你的心底是什麼顏色?”那群蛤蟆叫到.  到底是什麼顏色呢?如果那是紅色……        

您正在瀏覽: 地獄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