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生好狗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好狗命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生好狗命 作者:陳怡卉 

  俺是一隻狗,但是上天總讓俺生來遭那麼多罪,為嘛呀?

  ——題記 

  俺是一隻狗,生活在唐代,俺個頭高大,一身毛皮白棕兩色相間,尤其是俺身上密密麻麻十分醒目的小黑斑。村裡人都誇俺很壯實,眼中透着機靈,堪稱罪壯實,最聰明的狗!俺的主人是一對老夫婦,汪,老太總背着老頭偷偷給俺喂肉,俺老喜歡她了!不料,村裡遭了洪澇,風雲驟變,老頭為了謀生計,抹着淚把俺悄悄賣給了狗販子。緊接着俺便和幾十隻夥伴一併帶去一座都城的小店裡,俺瞪大驚恐狗眼,卻發現店外掛着血淋淋的羊頭,俺的心顫抖了。突然,一個凶神惡煞的壯漢把俺從籠里拖出來,俺拼了命的垂死掙扎,卻未能逃過厄運,一把帶血的刀迅速從俺的眼前劃過。頓時俺心冷如水,小命就此了斷...... 

  “汪汪”俺是一隻幸福的狗,俺和俺老婆翠花好似鴛鴦一對,雖然環境艱苦,但是俺和俺老婆精神上是那個甜蜜蜜汪!俺們夫妻工作分明,她負責找食,俺專攻刨食。不是有一句名言,男女搭配幹活不累汪!一日清晨,白色的霧氣還沒有散去,俺就和翠花早早踏上旅程,正當俺們小兩口穿過一條平坦的路時,一個長有四個輪的大傢伙就瘋狗般朝俺衝來。突然,啊嗚!不知誰偷襲俺咬疼俺的PP,正由於此俺僥倖一躍逃出了魔爪。正當俺才回過神時,卻聽見一聲凄厲的哀鳴,是俺老婆!頓時俺又一個飛躍,卻看見翠花倒在血泊里,全身不停的抽搐,嘴角不斷的湧出鮮血。俺不停的舔翠花的傷口,心裡多麼希望倒下的是俺!霧終於退去了,俺悲痛欲絕,親自目送妻子離開了人世,只留下一副冰涼的屍骨!俺倒吸一口涼氣,卻被一張從天而降的大網罩住。妻子的屍體被清走,而俺卻隨着一支針管的最後一滴液體慢慢閉上狗眼。在夢裡,俺遇見了翠花...... 

  在俺接下來的來生里,俺仍是一隻狗,俺曾被打狗隊斷送了性命;俺曾誤食了老鼠藥活活毒死;俺曾英勇護主被羚牛頂死;俺曾生生餓死暴屍街頭......俺天生“好”狗命!世世遭苦難,這是為嘛,為嘛呢? 

  不求自己來生平平安安老死,只願俺們犬族的下一代可以在好心人的呵護下,吃頓好飯, 結個狗友,過好每一天......也希望俺的天生“好”狗命的悲劇不要在犬族下一代依舊重演! 

  俺嚎,嚎...... 

  評價:感情很豐富,文章也很獨特新穎!突破傳統作文,內容很具體感人,很個性!美中不足的是,描寫不夠細緻周到。希望你可以發揚幽默個性的特點,改進自己的缺點!加油! 

  評價人:陳瑞林

您正在瀏覽: 天生好狗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好狗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