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講究衛生好處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究衛生好處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全球現在流行甲型H1N1病毒,給人們和生命造成嚴重威脅。所以我們一定要講究衛生,保障健康。講究衛生要注意三個方面:一是環境衛生,二是個人衛生,三是飲食衛生。 

 一、講究環境衛生就是:不要亂扔紙屑,要保護環境,不要隨地吐痰。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去要保持家裡通風正常。 

 二、講究個人衛生就是:要用肥皂多洗手,清除在從外面帶回來的細菌,要勤洗頭,我們也要多洗澡,把身上的汗流給沖走,這樣你就會覺得很涼爽,病毒也不會進入你的身上。我們也要多刷牙,把牙齒裡面的細菌給刷出來。我們也要勤換衣服哦,吃飯的時候也要洗手。 

 三、講究飲食衛生主要是:不要亂吃垃圾食品,買食物的時候,要看生產日期、保質期、生產廠家,我們也不要吃有餿味肉,否則會對身體不好。特別是夏天,我們要多吃綠色食品和水果。 

 環境衛生、個人衛生、飲食衛生都是健康生活的基本保證,只要大家做到這三點,就能使各種病毒遠離我們而去。病毒是可防、可控的。

您正在瀏覽: 講究衛生好處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究衛生好處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