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片落葉,誕生在萌芽,泯滅在枯竭,消失在奉獻失在破碎。——題記

  時至春秋。清晨,蕭風颯然而至。樹葉紛紛從枝頭飄落投入大地的懷抱。

  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紛紛下落然後看着自己掛在枝頭,搖擺不定,彷彿一陣風吹來生命就此了結。我突然倍感傷心。

  我,好像後悔了,我想我根本不該做一片樹葉,不該附着於樹,不該讓寄生蟲腐蝕我的身體──我突然感到我從來沒有幸福過。我從來沒有經歷過“春夏秋冬”……

  天黑了,我感到疲憊,慢慢睡了下去,我做了一個夢:一陣風吹來把我沖樹上緩緩吹了下來,可我似乎還有什麼未了的心愿,不願離開這人世間。我好想再來股風,讓我再打幾個旋,再看看這顆大樹。

  這個夢好可怕呀!不對!我身上怎麼濕濕的呀!哭了嗎?我感到頭暈目眩,當我睜開眼,你猜我看到了什麼?我看到樹葉已全部凋零,剩下尖銳的枯枝刺破蒼藍色的天空顯得寂寞而孤獨。

  我看到了整的城市又重新變成那個沐浴在濕潤霧氣下的繁華城市。旋轉的商樓上的玻璃光芒四射,射傷了我的眼睛。噢!我不是再作夢。

  天-亮-了

  但現在的我,無怨無悔,有生到死只不過是一場遊戲,一場風,一場雨,一場夢。秋天的序幕拉開了,我的使命也完成了。

  落葉歸根。我會慢慢把養料輸給大樹的,望來年的新葉長得更加旺盛。一瞬間,我感到幸福多了。哈!這就是幸福呀!原來實現自己生命的價值-這就是幸福。

  我終於明白了“是生之夏花之燦爛,死之秋葉之靜美”。

  又是一天的清晨,這裡來了一位老者,他彎下腰,拾起我,細細端詳着開口說:“葉的事業是高尚的,它不懂的索取,一生只知奉獻,夏天,秋天亦是如此……

  聽了他的讚美,此時我倍感幸福。為被人付出,為大眾奉獻—這就是幸福。

  河南駐馬店龍中初二:周冰潔or周亦暢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