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就要畢業了,想想自己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自己的師長,離開自己的學友,心中不免有些不舍。

  畢竟在這裡生活了六年了,六年的時光如潮水般散去,我站在校園的一角,最後一次欣賞我的母校,心裡略感一絲憂傷,望着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心中驀地升起一種親切感。回過頭來,想想過去,啊!彷彿就是那彈指之間,以前的事如過電影般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是希望我的母校能夠教育出更多的人才。

  想一想,六年來,多少感人的故事,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熱心幫助,都讓我對母校十分眷戀,母校中的一切都讓我充滿了依戀,我不願離開這裡,因為這裡有着我太多的美好回憶。想到這裡我不禁落淚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從我臉頰流了下來,我透過那晶瑩的淚珠環視周圍,心裡充滿了依依不捨。

  我就要離開母校了,就要離開這個充滿了我美好回憶的學校了,有什麼可以留下呢?我在校園的操場上撿起了一片落葉,夾在我的畢業證中,我就這樣走了,我就這樣一步三回頭地走了。

  母校,再見了!

  再見了,母校!

  四川巴中巴州區巴中市巴州區第一小學校六年級:peterzhuxin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