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楊言,你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言,你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楊言,你好! 標籤: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

我今天在作文論壇上查找關於楊言的內容,好多呀,可見她人氣很望。她一定是非常隨和,非常大方的女孩子,我想。有個會員把她的照片給我看了,我一看真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我知道她的數學非常好,而我的數學又不好,所以想和她交朋友,於是我發了貼。

  她看了作文後說的那句話讓我很感動,我承認我也臉紅了(雖然我是個男生)。她說我很可愛,我真想對她說:“楊言,你真好!”當我看了她的作文《楊言,你真行》的時候,我暗暗佩服她,她真是一個勇敢自信的女孩,而不是那種嬌滴滴的,淑女一樣的。

  她是重慶人,她有重慶人一樣的性格。雖然我沒有和她聊天過,但是從她的作文中我就可以看出了。耿直的重慶小妹!我去過重慶,那裡周圍有很多的山。雖然我在四川,但是爬山我也必須走很遠的路,好羨慕她!

  楊言,你好! 

還有哦楊言,如果你上你的QQ,看到一條"我是麻花兒"的短信,不要加.我還沒有QQ呢,現在我就去申請.

您正在瀏覽: 楊言,你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言,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