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鍛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鍛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這一天,我表演節目,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表演,可就在這一天我得到了鍛煉。

  早上七點鐘我準時來到書法室化妝,還穿着買來的衣服,化完后,還要到操場去,我非常害羞,當著那麼多人的面還要走方塊隊,我力不從心,這還不要緊,到了體育館,那就完蛋了,全校的學生都在,還有家長觀看,這使我更加緊張,我這時多麼想回家,想着想着開始走了,能不能快一點,路上的人更多,好不容易走到體育館,卻不走了,完了,體育館門口的可是有很多人呀,我多麼希望當一個觀眾,就不這麼還怕了。開始進場了,進去坐好位子,我們是第七個節目,我心如火燎,如果是最後一個節目該多好啊,四周全是觀眾,這不由的讓我更加緊張。

  不一會,該我們上場了,我的心懸了起來,對面可是礦長和校長呀!要出什麼差錯那可怎麼辦。

  當準備上場是,我想:表演不好也是表演,表演好也是表演。還不如好好表演,讓我們吧做的最好的一面,最光彩的一面展現給觀眾們。

  已經上場了,開始了,平時內向的我,努力微笑,做到最好,站直,立正,昂首挺胸,把我所有的狀態調到最好,把平時所練的,所學的,全部發揮出來,表演完了,我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我心裡默默喊道:我成功了,我成功了!這次我得到了鍛煉,平時內向的我膽大起來,它使我敢在萬眾矚目之下表演,敢在課堂上回答問題……

  五年級:烏龜小子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鍛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