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得到了鍛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鍛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一生中都是經過鍛煉而成長的。而我的第一次鍛煉說起來有點慚愧,居然是為了錢。但是,是我受益匪淺一生受用。

  那時我年僅四歲,在家裡是一個小皇帝把父母掙的血汗錢拿來買這買那從不知道父母掙錢的辛苦。但是,有一天爸爸讓我從小皇帝變成了打工崽。那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在吃午飯,這時,爸爸開口了:“黑豆,你花錢如流水,我和你媽媽的工資遲早會被你花光的。所以我決定以後,你就靠做家務來拿你的零花錢吧!順便鍛煉鍛煉你讓你體會一下賺錢容不容易。家裡的蒼蠅比較多,你就從打蒼蠅開始吧!”爸爸言辭堅定我也只好悉聽尊便了。

  飯吃好后,我就開工了。我拿着蒼蠅拍到處尋找目標,終於,一隻蒼蠅飛到了我的跟前,我手一抬那隻蒼蠅就飛走了,我也只好再次尋找目標。“嗡嗡”一隻蒼蠅又來到我的跟前,這次我找到了技巧,在離它八九厘米遠時就打了,別說還真有用一隻蒼蠅死在了我的手下。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十多分鐘,我已筋疲力盡了,但是,只打了十八隻蒼蠅,這不好向爸爸交差呀!這是,我的靈光一閃,想出來個鬼點子那就是撿爸爸打死的蒼蠅。在我的苦苦尋找下終於,找到了兩具乾癟的蒼蠅屍體我把它混在最下面希望爸爸看不出來。我走到爸爸面前拿出了戰利品給爸爸看,忽然,爸爸眉頭一皺,看了看我扔下一句“做人要誠實”就走了。這次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打滿二十隻蒼蠅。這一會,我十分認真的打蒼蠅,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終於打滿了二十隻蒼蠅。我興高采烈的把戰利品那個爸爸,這一次爸爸拿出了四張紅又略帶褐色的一元錢。直到現在我還珍藏着那四張一元錢。

  從那以後,我不再亂花錢了,還時常攢錢買禮物給父母,我也懂得了父母賺錢的辛苦。

  雲南普洱景東縣民族小學六年級:毛麾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鍛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