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的教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教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和媽媽吵了一架,還不是為了我的學習。我今天才感悟到,我們都沒有錯,而是中國的應試教育錯了。

  中國的考試不是預測考生將來是否能在大學能裡面成功深造,而是想知道究竟學生對3+X的知識技能掌握了多少用的考試叫“標準參考考試”。

  我真希望我生在美國,要是一篇類似於“大貓吃大魚,小貓吃小魚”的文章,在中國那肯定是不及格的,不過在美國,只要作文格式正確,用中國八股文的格式論述了他的觀點,主題鮮明。假如100分的話,他至少得百分之七八十得分數,而且考試成績也不僅僅是為了一張印有題目,並且打着分數的紙,而是平時成績整合的。這一點我認為中國教育應多多學習。不要讓那些可憐的人僅僅只拿0分,自信心都沒有了,變得真正一無所有。我先申明,在這裡,我並不是批鬥中國的應試教育。其實中國的應試教育試教育也有令人佩服的一面,比如說。學校里每個月都會有月考,這對那些學習中等的來說,無疑不是一種壓力,也是一種動力。還可以檢測在這段時間裡,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然後老師在根據成績來因材施教。

  從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上,我就深深體會到了應試教育說帶來的弊。根本已經懂得內容,他只要在不打擾其他同學的前提下,做自己還不懂的題目就可以了。但應試教育不僅害苦了同學,同樣也讓老師因材施教的事項有說改變。非得要他上課認真聽講,不準做於本章無關的事。

  在美國,哦!不,這裡是中國。應該把中美教育合併起來使用,讓他們互補缺漏,取長補短,這樣才能最完美。

  但事實上,這是不可能的,中國的人太多了,而且還得根據我國的的國情來定,平均再沒一個中國公民身上的教育經濟費用還是不多的,說以只能現在認真學習,把分數用來平衡自己吧!

  有的時候,只需要你知道3+X等於幾。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教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