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瑣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瑣碎。 標籤:瑣碎作文

凡事凡人,都在變。是的,身邊的一切都變了。看見一個生疏的身影,卻有些熟悉。喔,原來是小學同學。很長時間沒相見過,現在遇見了,我也不願上前打招呼了。眼前的小學同學,已不是以前那個了。樣貌、服飾、髮型,一切都變了。只不過我還認得那是她而已。可能因為這,所以我才不願與她打招呼吧。 

  可我卻沒有發覺自己也變了。我準備收拾下以前的舊書。那些日記、小學課本、小作文本,都躺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翻開這些東西,又想起了是些什麼。以前的我。小學課本上布滿了灰塵,我沒有翻開看看,是因為我害怕上面的灰塵吧。不僅僅是布滿了灰塵,也布滿了小學生活的種種回憶。那些回憶,我也不願憶及。拿出小作文本,看着封面幼稚的娃娃圖,不禁一笑。幼稚,我也用這樣的字眼來形容以前了。可是,如今也說不上成熟。翻開。方塊格里有歪歪曲曲的字,也會有幾個錯字。第一篇小作文竟是我第一次做飯的經歷。內容如下:我也學着媽媽以前做飯的樣子認真起來。西紅柿炒蛋,應該是先放雞蛋還是先放西紅柿呢。這個問題我想了好久,卻遲遲不知道答案。終於,我決定了,就西紅柿吧。這個紅色,顏色好看些。炒菜要放油吧。然後在鍋中放了點油,西紅柿放入鍋中炒,最後就放雞蛋了吧。炒出來的菜,我無法形容了。簡直難以入口。想到這些,我一個人在那傻笑了起來。哈哈,西紅柿炒蛋,先放西紅柿炒。小作文本記敘了好多趣事。 

  繼續收拾,找到了以前的那本畫冊。畫的那些卡通人物啊,真叫個可愛樣。這些東西,我還是不太想留下。畢竟那些已經過去了,想要留下這些東西也沒什麼用了。最終,把這些布滿回憶的書本拋棄給了回收站。 

  那些根本就不屬於我的回憶,何需去挽留。

您正在瀏覽: 瑣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