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瑣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瑣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瑣碎 標籤:瑣碎作文

  (一)

  現在我14歲,忘記了這14年自己是怎麼活過來的。突然感覺很累,連哭的力氣也沒有了。別人說我便得堅強了,變得黑暗了。這我不否認。我一直說,我很想回到11、12歲的時候,整天哼着JAY的歌,無憂無慮。現在再聽JAY的歌,厭煩得很,倒很喜歡朴樹那憂鬱的聲音。沒有什麼一成不變的東西,它不是隨着時間消逝,而是被越來越多的事情所掩蓋。想想啊,我這凌亂的生活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2006吧,也就是去年,那是我活的最累的一年,那是發生的事情最多的一年,讓我來不及反應。終於,2006過去了,我也在努力忘記,真的很憎恨2006。還是那句:再也回不去了。不知是該慶幸還是遺憾??慶幸不會再有疲憊不堪的2006,遺憾再也回不去以前的童年。我感覺我現在很清醒,其實像現在這樣安安靜靜的也好,不再追求什麼,不再留戀什麼。

  (二)

  安妮寶貝,一個黑暗狀態中的頹廢的寫作者,一個在深夜裡敲打鍵盤的女子。我很喜歡她,喜歡她的文字。安妮寶貝曾說過:“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非常頹廢,也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可愛的,因為有一些和自己一樣頹廢無聊、無藥可救的人。”我想我不算是頹廢,只是有點墮落罷了。我應該是無藥可救了吧,竟然是那樣的依賴黑暗。安妮寶貝喜歡櫻花,常常在一夜之間迅猛地開望,突如其來,勢不可擋。然後在風中墜落,沒有任何留戀。也許悲涼,卻是美的。我曾喜歡梔子花,因為她的純潔。白的一絲不染。我很討厭完美的東西,也不喜歡殘缺的東西。後來竟然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黑百合,至於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或許就像我說的,我太依賴黑暗了吧!

  (三)

  我以前打算當一名畫家,那是唯一一次很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幻想着自己以後的生活會不會是找個僻靜的小屋,或是藉著點月光畫點血腥的畫,或是拉根網線獨自玩着遊戲,那種很凄慘的,像個藝術家的生活。後來,我只覺得我越來越偏離自己的目標,最後還是放下了畫筆。然後,我就沒再想過我將來究竟還可以幹什麼。我沒什麼偉大的理想,甚至連個可以使自己堅持一個月的目標都沒有,甚至否定自己一分鐘前下的決心。沒有希望,也就無所謂失望,只是無邊的空曠和寂靜。其實,放下了,心也就安靜了。有時候,寫一些文字,很凌亂的文字,很黑暗的文字。我也不想只寫陰暗的東西,可我想不到我有什麼可高興的事可寫,快樂的東西都是轉瞬即逝。我也不想喜歡那些陰暗的東西,真的,只是看到幸福或者陽光的東西我會想到自己的悲哀。我想我是當不了作家,可能沒有那天賦了,因為我無法讓我的文字帶給別人快樂,因為我自己根本就不會宣傳快樂。

您正在瀏覽: 瑣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瑣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