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追求永不落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追求永不落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森林裡的一個大家族分為兩類。一類是長喙鳥,另一類則是短喙鳥。長喙鳥和短喙鳥的最大區別是:長喙鳥的嘴尖長鋒利,很輕易就能啄開果實;而短喙鳥卻常常因它們與生俱來短小的嘴而無法覓食。看着同類一天一天地減少,短喙鳥的心在一滴一滴地淌血。追求是什麼?短喙鳥在思考。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攜帶着全體短喙鳥的執着與希望,它們決定飛越太平洋,離開那片不適合它們生存和發展的土地。

  不幸的是,許多同伴沿途因缺乏食物、體力不支而離開了這支懷揣夢想的隊伍,但這並不能阻止這些追求者的飛翔。許多天以後,它們終於抵達成功的彼岸。在那裡,它們發現了自身的優點,掌握了捕食的技巧,終於在不久的將來登上了食物鏈的頂端。而長喙鳥卻因歲月的流逝,跟隨着那種果實一同消失在地球上,人們不知道它們的名字。而短喙鳥依舊習慣在秋高氣爽、雲淡風輕的日子裡搏擊長空,它們的名字叫??鷹。鷹是個執着的追求者,讓追求在生活的劇情里永不落幕。

  明天,就像盒子里那塊放了很久很久的巧克力糖,無時無刻不充滿着想象。學習生活中有有着太多太多的失望就是那偶爾撥不通的電話號碼,只要我們多嘗試幾次,總會有人在另一頭回答。像短喙鳥鷹一樣,我心裡也裝着好多好多的夢想正在閃閃發亮,作為一個在生活中的追求者,我告訴自己:就算山那邊的天有多高多藍,努力地踮起腳尖,總會靠近我的夢想。這是我在無數個夢境里不懈追求的完美過程,我要好好地將它們惜心收藏,定格在我的腦海里。

  在學習競爭中,我有太多太多的心灰意冷,太多太多的垂頭喪氣,以及太多太多的鬱鬱寡歡,不過這些都不要緊。在經歷過人生的不斷磨礪中,我已經學會了如何讓自己的追求佔據一席之地,以一個追求者的姿態,勇敢地面對每一天每一次的挑戰,飛越困難的太平洋,做生活中的追求者,讓追求在生活的劇情里永不落幕。

  天空中不留下鳥的痕迹,而我已經飛過。

您正在瀏覽: 讓追求永不落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追求永不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