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不落幕(5)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不落幕(5)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花落,不落幕(5)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落幕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跟宸交往有一個月啦,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冷漠,不過,對於我,還是好些的。

  我走在英高的樹林小徑上想。

  目的,應該快要達到了……

  “尤楓翎,南宮雪瑞!”一個聲音響起,在幽靜的樹林中,雖然沒什麼人,但聽到要人叫“南宮雪瑞”我還是會緊張的。當我以為是撞了名字的時候,突然一個身影映入眼帘。

  金沫沫!她在叫我么?難道……

  我不敢往下想了。

  “我們,談一談。”她來到了我的面前,將我拉到了樹林深處的長椅子上坐下。

  “南宮雪瑞,是你的真名吧?”一開口,就提到了這個話題,即使料到了,還是很緊張。

  “誰?南宮雪瑞?不認識。”我冷冷的說,面無表情。

  她怔了一下,也許,眼前這個冷若冰霜的“尤楓翎”是她從來都沒見過的吧。一直偽裝的很好,到頭來,還是要被誰先識破嗎?即使是早晚的事情。

  “別裝了,從小我就覺得你很不對勁——”她悠悠地開了口,述說了那一段她認為的“不一樣”。

  “你四歲來到了我們小區,跟尤阿姨和尤叔叔住,他們說,你是他們的孩子。可是,尤叔叔他們從來都沒有孩子!

  “我以為是從國外回來的,畢竟尤叔叔家很有錢。但,你一點都不像從國外回來的。長得簡直就像個中國版的芭比娃娃。

  “我也是覺得你長得可愛,才和你做朋友的。”

  “哦?這樣就斷定我是那個人么?”我的冷音調在空蕩蕩的樹林迴旋。

  “不!不僅如此。你在別人面前很佯裝堅強。但是,我卻私底下看見你哭了很多回,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那又怎樣呢?”

  “還有,小學完畢,你又去了法國。而我去尤叔叔家的時候,卻沒絲毫看見他們的悲傷與思念。連你的照片都沒有過!”

  “呵呵,就這些么?”

  “當然不止。我派人查過了,千櫻雪根本就不是南宮瑾宸的妹妹!”

  轟的一聲,我感覺自己快要虛脫了,難道她真的知道了嗎?秘密就要揭開了嗎?

  “你就是當年南宮瑾宸丟失的妹妹,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承認。”她這麼一說,我倒放心了很多。

  其實,我是南宮瑾宸同父異母的兄妹,當初是她的媽媽把我的媽媽逼出了家門,而南宮瑾昱,瑾宸的爸爸,也就是我的爸爸不想要我,覺得男生才可以繼承家業。而那時候,媽媽又怕她的父親,結果是她跪在南宮家門前一天一夜求的那個人讓我留下的,媽媽家並不知道有我這個孩子。

  留下后,他們給我吃住,但實際上對我卻並不好,對哥哥卻異常的好。我媽媽是涼家的大小姐,和南宮家族有過聯姻,涼氏是排南宮家之後的第二大亞洲企業。而哥哥的媽媽是設計領先亞洲的易氏家族的大小姐,並沒有和南宮家聯姻。但是,她卻是爸爸的大學同學,他們相愛,卻不可以結婚。後來,爺爺死了,爸爸得知易蓉有了他的孩子就要接她從國外回來,那時候,我還沒出生。又因為公司那段時間很繁忙,這件事情就拖延了。後來就有了我。我比哥哥,也就是南宮瑾宸要小兩歲。

  最後,公司終於穩定了,爸爸要趕媽媽走。所以,南宮家與涼家結下了仇,但還是因為實力不夠而沒能打敗他們。

  那天,哥哥帶着我去街上,我看見了涼家的總管理公司,趁人潮混亂逃走到了那。

  我求保安帶我去見我的外公,述說了這一切,外公告訴我,其實他知道有我這個外孫女。所以,後來我被送到了尤家,假裝是他們家的女兒。尤許(我的“假爸爸”)也是涼家的分公司的總裁。我的名字被改成了“尤楓翎‘,而因為我是南宮家的,所以我的真正名字是——南宮雪瑞!可是,涼家不許我用南宮家的姓氏,所以,我又有一個名字——涼沐螢。

  我是要為了涼家報仇,也為自己報仇的那個間諜。我要讓南宮瑾宸愛上我,狠狠甩了他,讓他體驗痛苦。這就是我的目的。

  我想了很久,金沫沫一直和我坐在凳子上。

  最後,我說:“我不是南宮雪瑞,你敢亂說,我會讓你消失的!”

  說完,我走了。冷漠……

  她還愣着,我想,她不會說的,畢竟她不敢和尤家作對,即使敢,那麼,千氏家族和涼氏家族她更不敢惹的。

  至於千櫻雪為什麼又莫名其妙的成了“南宮雪瑞”,是因為千氏作為亞洲第四大企業也是跟南宮家族有仇的,所以涼家和千家就共同商量要整整南宮家的接班人。他們是不會讓南宮家垮台的,南宮家畢竟和六大企業曾經共同打拚,而且在最困難的時候也幫助過涼家與千家,除了他們兩個家族跟南宮家有過節外,其他三個家族都是南宮家的支持者,也是不會叛變的。這件事,千櫻雪並不知道自己被利用。

  亞洲六大企業就是:

  一、天使集團(設計)。南宮家族。(接班人:南宮瑾瑞)

  二、涼氏企業(酒店)。涼氏家族。(接班人:涼沐螢,但一直沒出現)

  三、璐瑩品牌(服飾)。虞氏家族。(接班人:虞凌皓)

  四、櫻花行業(旅遊)。千氏家族。(接班人:千櫻雪)

  五、夢回商業(床上用品)。淺氏家族。(接班人:淺夜夕)

  六、高飛電子(電子用品)。沈氏家族。(接班人:沈洛軒)

  其中四五六企業是不相上下的。

  金沫沫無言的站着,一個勁的打哆嗦。

  未完待續……

  湖南益陽赫山區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不落幕(5)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不落幕(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