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永不落幕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永不落幕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就那麼零碎的飄遠,雨,綢繆着,沒有星星,還記得那段日子的點滴,那麼的清晰在眼前。依然如舊。唱一首人生的歌給自己聽,也許吧,這就是人生啊、

  6年的時光那麼那麼的快,記得有人說過一句話: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願意接下下半句:離別了,才珍惜過往。曾經想到分別,總不以為事,淡淡地道:哦,小學就那麼過去了。

  還記得那個冬天,下雪了,我們這兒從來沒有下過那麼漂亮的雪花,我們一起去接雪花,那麼美,一到手心就化了。還記得,那年運動會呢,我體育不好,作為拉拉隊喊啞了嗓子,呵呵。還有啊,那次愛心拍賣會,謝謝班裡的人了,幫我看攤子啊,黃家豪和付浩銘。還有我第一次競選大隊委,是朋友團給我鼓勵的,隊長邵淵明還學了快板呢,謝謝所有朋友團的人。

  小學,我有三個好朋友:劉曉瑩,蔣雯淼和葉?。是你們再傷心時幫助我,讓我傾訴,陪伴我,還記得那次我們在桂花樹下集體結拜的時候嗎?我們還搖了搖樹啊,恩,那天期末考啊。還有我們是班裡的主力,我們一起去捉那些大膽的打牌者,但惹了高年級的嗎?呵呵~~~

  有人說,小學的記憶最容易淡忘,但我說不,因為在這個學校,除了常人的記憶,我還有一種不同的,難以釋懷的感情,這個經歷和榮譽,以後可能再也不會有了。還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大隊委員競選呢,那時候是在一個台台上,可能是年紀小膽子大吧,呵呵,還真臨危不懼,我是6號上場的,用的是糖果投票啊,5年級我第二次參加,那次有筆試啊,我第一呵呵,那一年我當上了副大隊長,後來故事繼續發展,我終於當了瀝海鎮小第三任大隊長啊。

  在小學,我也有3個對手,他們分別是2班3班4班的朱淑芳,閆振和余佳焱,其中數閆振(唯一一個男的)最厲害,威脅最大,最討厭,最不要臉,最變態,最…………(額,不是寫日誌嗎?怎麼成了批判大會,收)可是有了對手才有進步,謝謝我的3位對手。【鞠躬】

  還有,那個海螺電視台,呵呵我是台長,還是主持,主持稿寫的最好的是第2次啊。

  還有,我們的綠海書法社,曾經我是社長啊,可是下冊因為學習任務重,又考慮到學校事兒多,我退出了,那天是生命里重要的一天啊,我練的是歐陽詢的字體,呵呵。

  最讓我記憶尤新的是吾乃衛生檢查組組長,老是周5檢查,今天向全校同學交代一下,我是和閆振作對呢,他變態,白痴,神經,(額,又跑題了,不過是威脅有點大么,哦,收)更全校周五掃地的倒霉蛋說一聲對不起了,別怪我啊。呵呵

  還要講講我的同桌史啊,我的同桌只有四個:王浩波,付浩明,邵玉明和朱岳法。呵呵;略評價一下,最討厭,最變態的同桌:王浩波(我最最討厭他,他比閆振還變態啊)

  吵架最多的同桌:付浩明(呵呵,是我霸道啦)

  最最和諧的同桌:朱岳法(基本不吵架啊,為什麼呢?我也想不懂啊)

  最最離譜的同桌:邵玉明(3年級的時候,學校中午,我去站崗了,他便便出了)

  再講講後座吧,是葉?和趙志浩,他們真的是和諧啊,只吵了一次架,趙志浩一怒之下將一卷透明膠飛出窗外,那是我的啊,我的啊,我的啊,哎

  同學們,再見了,一定要再見啊。

  初三:淡忘離殤

您正在瀏覽: 童年永不落幕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永不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