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忘的雪,不落別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忘的雪,不落別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是因為他的姿勢令人討厭,也許是他的自告奮勇,他的毛遂自薦讓世俗的同學們更加瞧不起,也許是他吐字不清,常常自言自語而被同學們視為神經病。

  總而言之,他就是令人討厭,沒有什麼原因的,似乎全身都是討厭骨頭。

  一次值日,有人竟對班主任說,阿偉值日時,撬了人家的車鎖。並且有兩個班的值日生聲稱他們看見了,阿偉向班主任解釋了,一次又一次,無奈,還是被給予了處分,背上了不知明的“黑鍋”,在同學眼中,他又多了一個稱號。

  那天晚上,我親眼看見他——堂堂男子漢, 在教室里哭,並且口中自言自語。孤獨的身影,氣憤的樣子。

  不公平的事時常發生。他每次的作業都單獨交給我,沒有人收他的。同學似乎淡忘了他,因為他就在一個角落,無人注意的。

  但我從沒有討厭過他,相反,我覺得他很善良,很正直,他的心靈是美好的。

  在體育考試中,幾家歡喜幾家愁,像那些天生富態的人,那些小胖墩們竭盡全力也是無能為力,並且跑完以後都直接往地上一坐,呼哧呼哧喘着粗氣。阿偉走了過去,說“趕緊起來,要不會脹肺,脹肺疼着呢!”說完便把人扶起來,他瘦的就像一個圓規,但他仍試圖把人扶起來,哪怕他根本沒有力氣,哪怕他自己也很累。

  那一刻,那些被溫暖了的同學,對他微笑着。

  那一刻,那被遺忘在心靈深處的雪花,又飛揚了起來。

  “好雪片片,不落別處。”它美麗地落下不見了,卻灌溉了我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被遺忘的雪,不落別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忘的雪,不落別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