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天邊那朵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天邊那朵雲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匆匆,當我真正懂得了“失去的東西永遠是最美好的”時,你已離我遠去,只給我留下美好的回憶。 

  永遠忘不了這一年半里你我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 永遠忘不了在操場上手拉手漫步時你我互訴情感的情景;永遠忘不了在學習上你我互相追趕的熱情;永遠忘不了在失敗后你我互相安慰的溫馨。太多太多的永遠忘不了積鬱在我心中。每當想起這些,我的淚總是忍不住簌簌的落下。 

  你走了,你永遠的離開了我,離開了這曾經讓你如痴如迷的學業。我們再也不可能手拉手快樂地漫步在操場上了;我們再也不能互訴情感了;我們再也不能互相鼓勵了。你走了,帶走了我的一切,碰落了我的淚。我曾經天真地認為你走了,我會變得堅強,我不會哭泣。可是我錯了,歲月的河流沖洗不掉你曾經精心呵護的友誼。所以每當寂寞悲傷的時候,獨自坐在座位上的我會望着窗外,強烈的幻想有一隻手輕輕搭在我肩上,有一個聲音在說:去漫步吧。然而逝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因此,因凄冷而生髮的孤獨寂寞會愈發清晰,因期盼而修飾的思念會愈發強烈。 

  再回首,你已遠走;再回首,往事如夢般浮現腦海;再回首,淚水早已縱橫面頰。一轉身便離去的你,卻讓我一生無法忘記。如果一路風塵是你的步履,那麼一路平安是我的祝福。冬天去了,春天來了,請讓風兒告訴我遠方你的消息,因為我想知道:你在遠方還好嗎? 

  還記得嗎?我曾自喻為太陽,喻你為雲彩。今天,窗外又下起了太陽雨,你看見了嗎?我想你了,雲,並且想你的時候,我的淚總忍不住簌簌地落下。

您正在瀏覽: 難忘天邊那朵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天邊那朵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