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邊那一顆閃亮的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那一顆閃亮的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仰望星空》 

  夏,寂靜的夜,抬頭仰望,天邊那一顆星顯得格外閃亮。 

  記得小時候常愛指着天空問東問西,“媽媽這顆星星叫什麼名字呀?”“媽媽,星星為什麼會眨眼睛呀?”幼小的我對於天空總是充滿了好奇。在問話中我知道了牛郎和織女的故事,知道了那條爸他們分離開的天河……然而真正吸引我的並不是這些,而是天邊的那一顆星,那顆微笑不起眼的星。 

  夢想是一顆從小就埋藏在心底的種子,隨着年齡的增長,那顆種子開始逐漸生根發芽。終於有一天,我和父母說起了自己的夢想。 

  記得那天下着大雨。 

  “丫頭,你有沒有自己的夢想?和我說說?”“有呀,我想當主持人,想當演員!”“就是說模擬想進入演藝圈?”“恩!”那是的我天真而又堅定的回答。這個回答似乎讓父親有點意外,點了點頭,就和我一起看電視了。 

  電視里正在播出一個明星的成長過程。“丫頭模擬不懂,走演藝圈這條路比其他的要辛苦的多!”父親這一番話讓我有些不可置信,父親為什麼要給我說這些?“是呀,演藝圈也挺亂的,很多明星臉自己的個人隱私都沒有,別看熒幕前有多風光,其實私底下比別人要更苦更累!再說了,每年有那麼多新出道的明星,有幾個是真正成名的?”一旁的媽媽也跟着說道。很明顯,父母雖然沒有點明,但他們的每一句話中都透露出他們並不支持我的夢想。 

  我幾乎是衝進我的房間的,我打開窗戶,試圖從天空中尋找天邊的那一顆星。可是大雨同淚水一起模糊了我的視線:難道我的夢想就同那一顆星星一樣的小事嗎? 

  知道有一天我聽到了《仰望星空》這首歌。是呀,只要努力沒事情做不到,是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我知道父母並不支持我的夢想,但是我什麼我要動搖呢?或許實現夢想的道路並非那麼平坦,或許這個夢想僅僅只是夢想,但是知道奮鬥過了就不後悔,不是嗎?堅持自己的夢想,即使不能實現但依舊努力,這不就是夢想帶給人們的拼搏,奮鬥,和快樂嗎? 

  打開窗戶,突然間發現了天邊的那一顆星,此時,它是那麼的閃亮……

您正在瀏覽: 天邊那一顆閃亮的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那一顆閃亮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