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年華,我的剪影【連載小說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年華,我的剪影【連載小說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年華,我的剪影【連載小說一】 標籤:我的年華作文 我們的年華作文 逝去的年華作文 美麗的剪紙作文

  三年之癢,七年之痛,你的七年痛不痛。

  秦子芮用了一瞬愛上黎安,用了一輩子來遺忘。

  秦子芮永遠不會忘記那天黎安看她時的眼神,她那小小的身影倒映在他溫柔如水的眸子里,那一刻,秦子芮好不容易建立起來放棄的念頭,全部瓦解。

  如果那天秦子芮稍微移動一下的話,她會看見那天追過來的顧琦。

  七年之後的秦子芮才知道,自己一直都是個傻瓜,傻傻地愛着那個同樣為愛痴狂的男子。

  她和黎安談了四年的戀愛,這期間他和顧琦分分合合,秦子芮就在他們中間推來推去,成了最多余的一個人。

  秦子芮還記得那一天黎安看她時的決絕,可秦子芮在那盛怒的眸子里卻再也沒看見她的身影,秦子芮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自信,全部崩塌。

  如果那天秦子芮再多看顧琦一眼,她會看見顧琦嘴邊那抹陰笑。

  三年之後的秦子芮才知道,自己那時的什麼都沒了是多麼可笑,她喜歡了黎安七年,什麼都沒有得到,卻用了一輩子來遺忘。

  她的青春給了那個混蛋,可她不後悔,至少他讓她知道什麼叫遍體鱗傷,才讓她變得百毒不侵。

  她的青春給過爛人。

  也是黎安讓她知道,他的青春,她無法踏足,也無能為力。

  可最後讓她安慰的終究還是和顧琦脫不了干係。

  她記得,在那個昏暗的巷弄,向她伸出手的,不是黎安,是顧森。

  初二:離纖

您正在瀏覽: 你的年華,我的剪影【連載小說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年華,我的剪影【連載小說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