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的剪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剪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無處不在。生活中因為有了美,每個角落都燦若星辰;生活中因為有了美,每一個間隙都春暖花開。閑暇之餘,細細品味,揀拾歲月里美的剪影,竟是如此愜意……

  白色的芳香

  窗外,雨淅淅瀝瀝地下着,風呼哧呼哧地吹着,樹木低垂着腦袋,草葉幾乎偏向地面,多貴的花兒還沒來得及吐露芬芳,卻早已成了枯花敗葉。突然,眼前一亮,循着香氣走去,一株不知名的小花依附着牆壁,順着牆的外壁,逆境生長,閃爍着純白的光芒,散發著幽幽的花香,在生命的風雨中,勇往直前,負勢竟上,爭艷吐芳。

  最美的註腳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點乘着希望,飛向頂端——”午後,驕陽似火。煩躁之餘,在本上圈圈點點,摹地,一個小小的縮影照射在本子上,抬頭注目,一隻弱小的蝸牛,背着重重的殼,緩慢的沿着窗欞爬着,窗欞剛剛被刷漆,還很光滑,蝸牛小心翼翼的爬着,一步一個腳印,在爬過的地方留下了或深或淺的痕迹,這便是生命最美麗的註腳。

  完美的演繹

  室內,沙沙的寫字聲,輕輕的討論聲,微微的讀書聲,交相融洽,組成了一曲餘韻不絕的《2011,奮鬥樂》。中考在即,每個人都是這個舞台的演繹者,俗話說“台下十年功,台上三分鐘”,奮鬥了三年的我們,在面臨中考這一樂章時,每個人都愈發孜孜不倦,愈發勤奮刻苦,愈發自立自強,自習課的專心,作文課的投入,體育課的拼搏,我們都將是這個舞台的演繹者,共同譜寫這一中考樂章,淋漓盡致地發揮到完美。

  生活如霧如煙,飄渺遊離,美宛若蒼冥中翱翔的飛鴻,定格在我的心間;生活如絲如絹,微微浮動,美宛若萬艷中淡淡的白色,倘佯在我的心田;靜靜凝思,美漸漸剪影成一個個集合,在時光的碎片中整合。

  通州區四安中學初三:浮生如夢り

您正在瀏覽: 美的剪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