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的剪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的剪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心情有些浮躁,總是事與願違。第一次,累了。躺在床上,閉着眼睛,聽着周杰倫的《簡單愛》,終於有些輕鬆的感覺。不知不覺的,我竟沒換睡衣就睡著了,以前從不會的……

  我知道,我並沒有睡得很熟,夢境和現實不會完全符合,還是曾經的經歷。此時,莫名的回想起以前,那些記憶不受控制的在腦海里浮現,隱隱約約的,一幅幅無序展現,我眼前,時而清晰,時而朦朧。曾幾何時,我們從早到晚無憂無慮地瘋玩,曾幾何時,我們甜甜的分着一塊糖果,曾幾何時,我們手拉着手去打雪仗,曾幾何時,我們深夜不知疲憊的看小說,聊Q……

  六年,你們給我的情,照亮了每一天的夜,溫暖了每一個寒冬。還記得,有一次我交不出說明書,你們下課都圍到我座位旁幫我出主意;我第一次競選班幹部,你們從幫我修改競選稿到推我上講台;那天體育課只是擦破了點皮,你們比我還急;有一次我考試考太差哭了,你們不知道,卻說:“劉心如,別哭了,誰欺負你了?我們幫你揍他……”一次次的成功,是你們的祝賀,一次次的磕絆,是你們的鼓勵,一次次的歡笑,是你們的分享,一次次的淚水,是你們的安慰。我們一起成長,一起見證了六年的友情。一路的歡笑,一路的酸辛,點點滴滴,都是朋友一路的陪伴。

  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洋溢在微風裡,從我耳邊拂過,竟已是清晨,就這樣回憶了一夜,只是這些記憶,已經零碎的拼不起來了……

  杭州市文暉中學七年級 劉心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憶的剪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的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