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你的年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年華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璇子: 

  你最近過得好嗎?

  時間飛逝,日月如梭。一晃眼,六年的時光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過去了。回首過去,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在我眼前放映,有哭也有笑,有你也有我……

  還記得那個夏日的午後,陽光燦爛。我在操場上盡情地打着籃球,揮汗如雨,而你則倚在窗邊,默默地注視着我們。突然,我把頭向上昂了起來,正好和你目光交錯,你沖我笑了笑,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我也像你點了點頭。就這樣,我們的友誼就在短短的幾秒中誕生了……

  快樂,是你帶給我的。記得又一次,我們去樹林里拾落葉,一片,兩片……十片,二十片,我們把落葉一片一片地從地上拾起。那些葉子可真是好看,有些紅似火,有些黃如金,還有些綠得像翡翠。我們盡情地拾着,一陣清風吹來,把滿地的落葉帶上了空中。落葉在空中翻飛盤旋、翩翩起舞。“哇!真美!”我們不由得感嘆道。風兒過了,落葉又紛紛揚揚的落下,像下了一場“落葉雨”。我們趁這個好時機趕忙去抓空中的落葉,可胡亂地抓來抓去,始終沒有把所有的落葉收集好。我們倆望着對方,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

  堅強,是你教會我的。記得又一次,我在跑步比賽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當時我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在一旁的你急忙大喊:“別哭!堅強起來!繼續向前跑!”我看看你,點了點頭,繼續奮力地向前衝去。結果,我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當時沒有你的鼓勵,我肯定不會再往前跑,也不可能去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感動,是你給予我的。記得又一次,我在和同學們玩氣排球的遊戲。突然,氣排球朝我這邊飛來。我不知所措,還沒等我反應過來,球就已經砸到了我的嘴上……頓時,鮮紅色的血從我的嘴唇上爆了出來,豆大的淚珠也從眼睛里滾落下來。“別哭別哭,走,我們去醫務室。堅持着啊!”你急忙跑過來,心疼的對我說道。你牽着我的手,把我帶到了醫務室。一進醫務室,你就大喊:“醫生,快來啊!我的好朋友嘴巴受傷啦!”醫生用清水清洗了我的傷口,那清水一碰到我的傷口,我便“哇哇”的大叫,因為那鑽心的疼實在讓我受不了。“忍一忍,過一會兒就會沒事的。”你緊緊握住我的手,輕聲說道,“要是疼,就用力抓我的手吧,這樣你會好些。”我看了看你,淚水迷糊了我的雙眼。

  璇子,你是個文靜的孩子,而我卻和你恰恰相反——急躁、任性。每次在我無緣無故發脾氣的時候,你總會在一旁默默地守候着我,不抱怨;每次在我毛毛躁躁做事情的時候,你總會在一旁輕聲地提醒着我,不煩躁。

  璇子,因為有你我感到十分幸福,因為你會為我分擔痛苦,解開煩惱,消滅憂愁,減輕壓力。我真的謝謝你,謝謝你在我鬱悶時,幫我排憂解難;在我困難時,為我兩肋插刀;在高興的時候,與我分享快樂。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教會我的堅強,給予我的感動。

  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璇子,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雖然我們馬上就要分離、各奔東西了,但我永遠都會把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放在心底,這樣它就可以盛開出一朵美麗絕倫的奇葩!璇子,請記住:在你開心、傷心、痛苦、絕望時,請永遠記得朋友同在!只要我們願意,我們會時時相逢,在人生這場永不結束的宴席上!祝: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年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