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似水流進了你的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流進了你的年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不會因為任何人的祈求而停下它的腳步,歲月不會因為任何人的留戀而不舍的回眸。我們在時光與歲月的蹉跎中忘記了那些原本純真的東西,但有時你心裡又會響起那一種聲音。

  從什麼時候開始,“笑”已經漸漸離我們運去,童年時那種爽朗的笑聲再也無法從我們嘴中發出,童年時那明媚的笑臉也再沒在我們的臉上出現,我們的眼中閃耀着的光芒已經漸漸暗淡。這一切我們歸咎於成長。

  放學回家,途經小區里的公園,幾個年幼的小孩子在公園中玩耍,不知是誰講了一個怎樣的笑話,所有的孩子迸發出爽朗的笑聲,那聲音如銀鈴一般竄入我的耳朵使我不由自主的朝那邊望去,幾個小孩子被棉衣包裹的嚴嚴實實像一個個小肉球一樣。他們在一起玩着地上的殘雪時不時會一起哈哈大笑。看着這個場面我的嘴角不禁微微上揚,隨後揚起的嘴角便再次落下,眼神當中一閃而過的光芒也逐漸消失。我停住腳步轉身坐在公園中的石凳上,使我回憶起我的小時候,小時候的我也有這樣一群玩伴,我們也會在一起哈哈大笑,這種聲音一直縈繞在我的童年,那時候的我們心就如同晶瑩剔透的水晶,不含半點雜質,這種聲音中也不含任何雜質,那聲音如流水,流進了我們的年華。

  慢慢的我們都長大了,越來越多的雜質混進了我們晶瑩剔透的心,兒時的玩伴漸漸離我們遠去,從我們嘴裡再也發不出那樣的笑聲每次開心的時候喉嚨彷彿被什麼東西堵住了,發不出聲音。

  時光還在遠行,青春還在消逝,但這種聲音不應該消逝,我們要隨着時光努力奔跑,喚起那心中最真實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似水流進了你的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流進了你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