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它可以為世界帶來光芒;鮮花,它可以為我們帶來芳香;小草,它可以為周圍的環境帶來一片清新。而我心中的那棵樹,它可以為我……

  它雖然沒有柏樹那樣挺立,沒有松樹那樣高大,但也沒有柳樹那樣柔嫩,它只是一棵平凡而又普通的樹。它不會像果樹那樣結出甜美的果實,也不會像桂花樹那樣開出鮮艷的花朵,但是它可以為我遮風擋雨。

  在我受眾人欺負的時候,它會毫不猶豫的站出來為我撐腰;在我受傷的時候,它會及時的為我清洗傷口;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它會默默的陪在我身旁為我打氣;在我累了的時候,它會把它的肩膀借給我休息。這就是我心中的那棵樹,一棵會為身邊人着想的樹。

  曾記得,它與我一起在河灘上撿過鵝卵石;曾記得,它與我在田野里追逐打鬧過;曾記得,它與我在校園裡一起分過柿子;曾記得,它與我一起在雨夜中奔跑;曾記得……這就是我心中的那棵樹,每時每刻都陪伴在我身旁,為我帶來歡聲笑語的一棵樹。

  這就是我心中的那棵樹,一顆會為我遮風擋雨,會為我帶來一片歡聲笑語,也會為身邊人着想的樹。

您正在瀏覽: 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