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做一隻鳥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做一隻鳥兒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醫院第二十層的落地窗前,扶着窗前銀白色的欄杆,眺望透明的玻璃窗外的景色。

  望見了林立的高樓大廈,望見了街道上的車水馬龍。

  忽然覺得這世界、這城市好小好小。可是好小好小的地方卻有那麼多的樓房,樹木的影子呢?卻寥寥無幾。

  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站在很高的地方,可以望的很遠很遠的感覺。

  不知道望了多久,索性搬來了一張木凳,就這麼倚在冰冷的白瓷壁望着。

  哦,是一群鳥,一群白色的鳥兒盤旋在上空,我的眼帘不經意望見了它們,可是我卻不知道它們的名字。

  它們時而展開雙翼自由自在地翱翔,時而有又變換了飛翔的隊形。

  我想,鳥兒才是厭倦了做人的人兒。

  因為你瞧,它們是這麼的無拘無束地玩樂在天空中,與天空為伴,與雲朵為舞。

  遠處那所學校緋紅的跑道上,剎那間奔跑出一個矯健的身姿。他將來一定是一隻蒼鷹!

  前世的人兒一定是被桎梏久了罷,來世也願做一隻以飛為樂的鳥兒。

您正在瀏覽: 願做一隻鳥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做一隻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