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中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還被日本人踐踏的時候,幾乎所有的老百姓都是飽一頓,飢一頓。《闖關東》這部電視劇講述了一個抗日英雄的四個兒女的故事。分別是天好、天星、天月和虎子。在“七七事變”當中,虎子與他的三個姐姐走散了,而天星為了找到虎子,也跟姐姐和妹妹走散了。無奈的天好和天月,只能投奔到了窮人住的山東大院。這裡,有唱戲唱的娓娓動聽的付磕巴,有會吹牛的賈二叔,有見證清國到中國的老大嫂……大家都是痛恨日本人,他們讓這裡的孩子學日文,而我們山東大院的人,卻背着日本人教孩子們中國話,即使日本人發現了也不會停止。

  這裡,我最佩服焦大嬸和賈二叔。日本人佔領了我們的海洋,而焦大嬸的兒子和丈夫卻不知道,結果,日本人出動了戰艦、大炮,兩條活生生的生命,就在日本人的大炮底下被殺了,焦大嬸痛心疾首,恨日本人的怒火在心中燃燒,她用她那雙手,也憤怒地殺了兩個日本憲兵,被日本人槍斃的時候,大聲喊:“一命換一命!”;賈二叔呢,在吹牛的時候,被別人識破了,他下決心一定要殺日本人,他拼了命,殺死了日本兵!

  這個世界自古以來都有一句古話:“弱肉強食!”你不強,別人就可以把你吃掉。以前,中國被人侵略的時候,有許許多多的中國人都忘了自己是一個中國人,竟然去給日本人做走狗,而有的人,哪怕是日本人強行欺負他,他也不會忘記自己是一個中國人,還咽不下這口氣,才用英雄的方式來表示自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中國人。

  現在,日本人被我們趕出了中國,但是如今的中國也並不強大,美國、英國、日本依然虎視眈眈的盯着我們,我們隨時都有被吃到的危險。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並不要求你去殺日本人,但是你如果在學習,那麼請你認真努力的學習,萬一那一天,別的國家來了,至少我們不會坐以待斃,還會反抗,跟錢學森他們一樣,走到哪裡都不能忘記自己是一個中國人!

  無論如何,我是一個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