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哭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億年後,地球走進死亡。她身上已是黃土飛揚,再也沒有了昔日的歡聲與笑語。

  在一個與一個的晝夜裡,地球媽媽回憶起自己當初的面容。那時她是那麼美麗,猴子在樹上快活地玩耍,魚兒在水中游……可是現在。唉!地球嘆了嘆氣,竟第一次哭了!

  “轟”!隨着一聲巨大的響聲,一艘載着全體地球人的飛船起飛了。裡面燈火輝煌,幾千個人坐在一起歡聲笑語。人們一邊喝酒,一邊叫道:“去死吧!地球,我們不需要你了!哈哈!”地球,她一次一次地傷心地哭了,她怎麼也想不到人類對她的迫害是這樣。地球慢慢消滅在銀河中……。

  一年後,人們又找到了一個星球,它同地球一樣。可貪婪的人們卻說它比地球漂亮一百倍,人類叫它:天球。

  可人類到了天球后,還是不加節制地利用資源。一億年以後,天球遭到了同地球一樣的遭遇。一個明亮的星球又被那人類遭蹋。可是誰又能制止呢!天球又和地球一樣哭了。

  人們又像當初一樣離開了天球,人們又說了和當初說地球的那句話:“去死吧!天球,我們不需要你了!哈哈!”天球也又一次哭了。

  人們乘着自己的飛船去尋找第三個星球。可是,人們迷失了方向,消失在了茫茫的宇宙中去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