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8)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8)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親口問媽媽,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爸爸和端木家族是什麼關係?

  “端木媛……等等我,等等我!”林野還是不停地叫我,我在心裡暗暗地對他說了一句抱歉,就頭也不回地衝出了學校。

  一路上……我一邊奔跑一邊拚命地想着自己的猜測……

  爸爸是端木家族的人?爸爸的父親是那個經常在電視上出現的,看起來非常頑固的老人——端木朗?

  端木朗,端木企業最高執行總裁,坐擁數以億萬計的財富!

  天哪!我們真的會和這樣一個億萬富翁有關係嗎?簡直是天方夜譚啊!這種像電視連續劇一樣的情節……怎麼可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媽媽!”還沒有踏進家門,我就氣喘吁吁地喊着。

  “小媛?那麼急幹什麼?”媽媽跑出來開門,她憔悴的臉上滿是驚愕的表情。

  “爸爸和端木朗是什麼關係?”我看着媽媽,口齒清晰地一字一句說,“端木朗他……他是爸爸的……”

  “你……你胡說什麼!”媽媽的臉突然紅了,又白了,她的眼睛躲閃着我的目光。

  “你昨晚打電話給……端木朗,對不對?他是我的爺爺,你希望他能救救爸爸!可是他不肯!因為爸爸和你結婚的事情……是不是,是不是?”我越說越激動,我的爺爺竟然不理會自己兒子的死活?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老傢伙!

  “不!不是這樣的!”媽媽也突然激動了起來。

  “媽媽……我已經十七歲了,我不是小孩子了……我要救爸爸!就算是因為你們……他也不能見死不救!他不可以不管自己的兒子!他不可以不管我的爸爸!”我覺得自己彷彿發了瘋,拚命地喊着。

  “沒有用的……”媽媽的眼神像是風中的蠟燭一樣瞬間熄滅了,“他已經有了繼承人了!”

  “繼承人?”我不能輕易地放棄,我要救我的爸爸,就算端木家族已經有了什麼繼承人,“就算有了繼承人,他就不管自己的兒子了嗎?”

  “小媛,沒有用的,我已經求過你的爺爺……”媽媽的眼裡有閃閃的淚光,她卻儘力忍住不讓淚流下來,“你除了不知道你的爺爺是大財團的董事長,其他你都很清楚,你爸爸跟你爺爺早就斷絕了……”媽媽哽咽得說不出話。

  “他怎麼能那麼狠心!”猛然打斷了媽媽的話,我轉身就朝門外跑去,“我不信!我就不信現在爸爸有危險了他也見死不救!我去找那個冥頑不靈的老頭!我一定要說服他!媽媽,你放心!”

  “小媛……小媛……”媽媽的叫喊聲還在我的背後回蕩……我又一次不顧一切地跑了起來。

  今天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我總是要不停地奔跑……我一邊強忍着就要被風吹出來的眼淚,一邊不停地搖頭。

  奔跑中我想起了那天爸爸的玩笑:

  “讓你和他換一換,得了第一就能上電視風光一下,你願意嗎?……是去做有錢人家的小孩哦!……端木企業很有名哦!你不是也姓端木嘛!”

  “我一輩子都只做爸爸媽媽的女兒!我才不要做什麼繼承人呢!……繼承人雖然可以擁有很多……可是,我卻擁有爸爸媽媽啊!在我心中,我最喜歡爸爸媽媽了!”

  “是嗎……我放心了……”

  一切根本不是“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是真的!

  眼前就是城市裡最氣派的一幢建築物——“端木大廈”四個大字被擦得閃閃發光,在我看來,竟然亮得有些刺痛眼睛。

  媽媽的聲音還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不知道她究竟說的是什麼……可是,我還是毫不猶豫地衝進了“端木企業”!

  “喂!你是誰?已經下班了!你找誰?”一個保安模樣的人跑了過來,伸出手想要攔住我,我不顧一切地衝過了他的“障礙”,保安估計連我的模樣都沒有看清楚就被我撞開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8)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