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惡魔羅密歐(7)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惡魔羅密歐(7)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誰的父親?爸爸的父親嗎?

  爸爸的父親,那不就是……我的爺爺?!

  難道媽媽正在和我的“爺爺”打電話?!

  不可能啊!從小到大,我都沒有聽說過“爺爺”這個人的存在!

  我心中的疑惑更深了!乾脆輕手輕腳地走到了隔壁的房間門口……

  門虛掩着,透過縫隙可以看到裡面媽媽的身影,但有些模糊——她側着身體,一邊對着電話說話,一邊用手撫摸着一個看起來像是相框的東西。

  “請你聽我的解釋……”媽媽似乎對着話筒沉默了不少時間,又緩緩地開口了。

  我豎起耳朵,小心翼翼地聽着媽媽的話——

  “求求您……這一次可不可以幫我們一把……”媽媽的聲音漸漸地弱了下去……

  啪——

  電話聽筒掉落在地上,我忘了自己是在偷聽,一個箭步衝進了房間。媽媽痛苦地坐在椅子上,一臉的茫然不知所措。

  “媽媽!”

  “小媛!”媽媽抬頭看見我,竟然慌忙地站了起來,把手上的東西藏在了背後。

  雖然看不真切,但是我確定那是個相框。照片里有兩個人,我不知道是誰,但是那裡面的兩個人看起來似乎好和諧……

  “那是誰的照片?”我懷疑地看着媽媽。

  “沒什麼……沒有什麼……”媽媽慌忙把相框鎖進了抽屜里。

  “快回去睡覺!”

  我看着媽媽奇怪的神情,滿腹疑問地進了房間。這一夜,我更是無法入眠。

  幾乎一整夜都在想媽媽的那個奇怪“電話”,早晨起床,我意料之中地頂着兩個大大的黑眼圈,看起來好像是一隻大熊貓!

  “昨天的那道題目,我在網上找到答案啦!”

  旁邊的同學神采奕奕地互相交流着。

  上網?我覺得自己腦中的那個大燈泡突然亮了!我飛快地整理好書包,衝到了圖書館。

  我相信在網絡上可以找到事情的真相。我現在要做的就是剝開事實的外殼,讓一切都變得更加清晰可見!

  進入最大的搜索網頁,我飛快地打了“端木家族繼承人”這幾個字!

  0.1秒……0.2秒……0.3秒……

  雖然幾分之幾秒的時間過得飛快,但是我卻覺得自己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

  “刷!”

  頁面上突然出現了幾十個結果,我挨個打開,可是每一條都寫着:繼承人——端木宇!

  這些雷同的結果讓我不免又陷入了失望。

  只剩下最後一個鏈接了……

  看着這個鏈接,我有些無望的感覺,但是還是抱着“試一試”的想法按下了鼠標。

  這是位於一個不知名的BBS上的一個舊帖子,看起來這個帖子存在的時間已經很久很久了!幾乎沒有什麼人來閱讀的樣子。

  我慢慢地看着一行一行的字,這些字並不是很多,但是我卻讀得很慢很慢,慢慢地……彷彿在讀一個故事……

  回家吧!端木家族的繼承人

  孩子,你離開家那麼久了,難道不想家嗎?

  孩子,很多時候大家的想法都是不同的,難免會有分歧,只要願意心平氣和地談談,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作為端木家族的繼承人,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在外面是無法完成的,還是回家吧!

  這裡有一張舊照片。看到照片,記得和我聯繫。

  沈婆婆

  讀着這些字……我心中有一種奇怪的感覺……這個署名為沈婆婆的人……是誰呢?

  我緩緩地把目光下移……一張舊照片慢慢地映入了我的眼帘。

  這是一張發黃了的照片,照片中的一老一少,看起來那麼相似地笑着……幾乎同一時間,我可以肯定,這張照片,就是昨天晚上媽媽藏着不讓我看到的照片!

  不顧一切地衝出了圖書館,我飛快地朝家裡跑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惡魔羅密歐(7)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惡魔羅密歐(7) 暫無評論